2006-03-20 21:14:41讓記憶留在最美的一刻

思涵說要請我和太子吃飯~
感謝我們幫忙街拍..

我們聊了好幾個小時~
原本思涵晚上要上課的..
聊的起勁後連課都沒去上了~
在和她們聊天的過程中
突然發現自己是多摩的愚昧與無知
(或許說的嚴重了點@@)
不過~那時的我
的確有這麼一股深深的感觸

我們什麼都聊~
最讓我驚訝的是
他們2個靜對台灣文學也那麼的了解
天呀~真令我難堪
不過 老實說
我們聊的話題有點嚴肅...

長談了好幾個小時之後
回家的路上~
一直覺得自己真的很笨
什麼都不知道的感覺>"<
看來..我是該好好地充實知識了
唉 ~
台灣文學的恥辱

以前聊天總是能夠天長地北的聊~
隨便亂聊..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第一次感覺聊天是那麼困難
有一種接不上話的感覺~

不是我不說話
是因為你們說的東西 有些我連聽都沒聽過>"<
怎麼接呀..
天阿~我好笨好笨唷
看來是該好好的讀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