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4:21:55讓記憶留在最美的一刻

成功脫困術‧惡劣的人滾開

累人的阿里山~~全部走完氣都快斷了>"<
每一條小徑全都繞...每一個景點都看
真的還挺累的耶..

別人預估的3小時
我們卻花了4-5個小時完成~
完全沒偷懶唷
不過~爬完回來全身痠痛
正在承受這般惡果...

感覺還蠻好玩的啦~
但是準備的煙火居然沒放
不曉得能不能放~只好作罷
打了一整晚的牌..精神奕奕唷
2點多洗了個澡小瞇一下~等待4點起床看日出

天阿~好痛苦
4點一到根本爬不起來
天冷加上超想睡
想說既然都來了就要不需此行
遊玩的心終於戰勝了瞌睡蟲
剩10分鐘就5點了~第一班火車即將出發
我們奔跑在奔跑
身體很不舒服~前一天爬完山心臟的疼痛感完全湧現
不過快來不急了..仍然靠著意志力往前跑
沒想到人超多的啦~
一堆人群往前擠
比跨年演唱會還要幾個2-3倍
跟前面的人完全是緊貼的狀態
這時哪管男生女生~根本就動彈不得..
我很用力的往前擠
眼看其他人漸漸離我越來越遠
我很急的往前擠
這時"鴨罷"的人出現了..
仗著自己人高馬大的
還跟她朋友說 "妳快走 我幫你檔"
哇靠~檔個屁阿
不會往前走就好了喔..
妳朋友走路其他人就不能走喔
要不然她是政府官員還是什麼阿?
剛好我就在她後面~想不到沒品的人居然做出這樣的舉動
一個人高馬大的男生居然把我往後推
很對不起在我旁邊的那個爸爸
在他推我的時候站不著
居然導向你們~呈現一片全倒的狀態
那個沒品的男生居然沒半點悔意推倒那麼多人
這時在心裡的一把火就出現了~
我站起來不甘示弱的把他狠狠的用力往前推
還轉過來瞪我~瞪屁阿!
沒看過壞人喔..
害我的髒話差一點就快飆出來了~

後來我迅速的從他的右邊鑽到左邊
成功的脫困~哈哈..爽阿!!

想不到看完日出下山的途中
居然還碰到他~
哇咧..還真是"冤家路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