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23:49:50I’m  Single,

[991]

一直都是忽冷忽熱的我們

有時候想想

是我太情緒化了

I'm so soryy,Baby.

很開心你可以容忍

我的情緒化

我的任性

我的幼稚

我的愚笨

我的囉唆

原來你對我有很多的包容

我卻最近才領悟這點

最近你願意花時間陪陪我

我很開心也感到幸福

我想小爭執是每隊情侶都有的

我愛你~親愛的

 

 

今天八點準時到南大

我是第一個

繼上次我大遲到後這次就整個謹慎了一下

畢竟我是個討厭遲到的人

第二名是小P我也不意外

陳嘉興這次也沒有看完電視才出發

嘟嘟也差不多9點多就到

而小莫卻睡過頭了

來的時候樣子還很狼狽

真是辛苦的孩子

小莫雖然是我們這群最忙的

但是作業沒有遲交過也不會拖到最後一刻

真的是我們的好榜樣阿

多學學阿你

 

 

等到快12點男人終於出現

出發前往第一站"根號三"剪完頭毛

OH~還不到12點半

定位是1點但是我倆已經快餓昏了

最後看到有兩人走下來決定上樓去問問

結果可以吃了XDDDDD

不用餓到1點

感謝主!!

恩~原本想說要努力吃到他店休

結果吃到快2點還是不行了

最後的甜點麻薯芋頭冰

男人的不吃照慣例給我

好嗨心~

默默的收進包包等消化點再吃

不然我可能會當場吐到壽喜燒的鍋子裡XD

 

 

吃完後男人說太飽了

決議回家

這我當然不意外

而我只好一個人孤孤單單的

在學校吃完兩個麻薯芋頭冰

到電腦教室玩電腦玩到睡著

 

 

好嗨心又好累的一天

晚安~

上一篇:[970]

下一篇:[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