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22:05:12I’m  Single,

[970]

期待好久的今天

男人終於答應要和我去吃秋澄

滿懷期待的整理出發到男人家

東摸西摸的11點準時出發

出發前男人要我回家拿相機

 

 

11點半準時到達秋澄

定位可是只保留10分鐘的呢

就知道秋澄生意多好

一坐下來當然是先點壽喜燒

來這就是為了吃這個

原本以為這邊沒有白飯吃

害的男人很失望

結果當服務員說「請問需要白飯嗎?」

我和男人都驚喜若狂

原來有白飯阿~

是之前我去吃都不吃白飯所以遺忘了

男人馬上點了兩碗

肉一來馬上就下了兩盤

鍋子都快滿出來了

剛去夾的火鍋料也一口起丟下去

壽喜燒都快變成火鍋了

因為實在是太餓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開始大口大口吃

幸虧有飯讓這趟秋澄之旅圓滿結束

結果才吃一小時兩人就不行了

正當服務員過來收拾時問說「請問需要幫你們上甜點了嗎?」

男人說「不用了,謝謝!」

我本以為他是要服務員晚點送

結果看他開始收拾包包還問說「是到櫃檯那邊結帳喔?」

我這才緊張的問他說「你要走了?」

男人說「對阿!」

喔!不!我差點錯過了麻糬冰

我趕緊說「我要吃甜點!!你不吃我幫你吃你的份」

就這樣我及時挽救的我的甜點

還吃了花生和芋頭口味的~[灑花瓣]

吃完之後滿足的走出秋澄

 

 

步行到麥當當上完廁所後

原本男人說要回家不去說怪不怪刻字了

我好失望

想說今天大老遠的跑來這吃完東西又要回家了

我也只能乖乖的上車

騎到一半男人突然又回轉說「我們把今天要做的事情都做完芭!」

因此還是開心的到說怪不怪

不過店員說店長交代不能讓客人自己刻字了

好芭~沒關係反正目的達成就好

之後還去了NET買衣服

試穿了好久也玩了好久

男人買了兩件上衣兩件褲子

我買了兩件上衣

買完原本要回家了

而我隨口說了一句「我們去吃鮮芋仙喔?」

男人似乎沒有回我我也沒放在心上

結果從成功路經過鮮芋仙時男人說「你很想吃喔?」

我說「沒有阿!不用了啦!」

男人說「我知道你很想吃,走芭!我們去吃」

我只能說當下我很開心

不過我點了一個很蝦的東西

古早味鳳梨冰

根本就只是把挫冰裝在杯子裏然後淋鳳梨汁而已嘛!!

真是白費

 

 

回到海佃路的湯姆熊玩了幾分鐘

我便和男人分道揚鑣上課去了

 

 

難得在一天內去了那麼多地方

雖然除了吃秋澄以外其他都算普通

況且行程時間都很短很緊促

但真的很難得

所以我很開心

謝謝你親愛的

上一篇:[936]

下一篇:[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