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00:14:44I’m  Single,

[931]

聰明有屁用

生活態度那麼差

能成什麼大事

說話不算用一點信用也沒有

做事情一拖再拖

事情輕重之分自以為分的很清楚是不是?

我看你根本是搞不清楚狀況

做事情托托拉拉總是有一堆理由

明明就是歪理還想要理直氣壯的說自己是對的是無辜的

我呸!

說什麼需要人提醒

當我嘮嘮叨叨的幫你操心煩惱

卻又要受你的氣哀你的罵

我招誰惹誰

說一套做一套

下定決心答應的事情不用一天就忘掉

還可以一副輕鬆樣的說「我忘記了」

一句忘記了就可以帶過去嗎

那我對你的信任對你的期望又算什麼

當我跟你抱怨說你的缺點

又只會說些沒有建設性的話

一點也不會想想自己是不是應該改進

只會一味的想逃避責任

平時就愛講些大道理

但你真的都做到了嗎

要別人不遷怒

你呢

自己發生不高興的事情對我口氣就開始不好

我還得默默的接受配合你

說別人之前請先想想自己

見賢思齊見不賢而內自醒

連我這國文爛的都說的出這句文言文

阿不是很厲害很會講

光說不練有啥小錄用

很多事情都是幫你留面子在略帶保留

雖然我知道你他媽的不會過來看這裡的網誌

但我卻又不能好好的發洩我的不滿我的委曲

真他媽的幹

上一篇:[875]

下一篇:[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