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0:45:38我肆 ♥ 奶茶 °

㍉ ,, 跟屁蟲






哈 * 我是跟屁蟲



昨晚上限密樂 [ 山豬 ]
在那跟他喇小
我問他說他今天出陣 , 給不給我跟
他一直說我想想 , 我想想
整葛痕白痴

他說 :: 給跟要做事
我說 :: 那要做什抹
他說 :: 打砲好喏
我說 :: 打砲也較做事噢 !! 這抹酷阿 !!
他說 :: 對阿
我說 :: 可是我朋友要跟噎
他說 :: 正嗎 ?!
我說 :: 見人見自嘍
他說 :: 漂亮才給跟
我說 :: 那我不就不行跟
他說 :: 你可以跟阿
我說 :: 我又不漂亮 , 你說漂亮才給跟欸
他說 :: 你漂亮阿
我說 :: 嘖 .. 你剛剛吃樂蜂蜜噢 !! 嘴那抹甜 ^^
他說 :: 我剛剛吃大便
我說 :: 嘖 ..


我悶的對話 , 中間有省略



哈 * 我還打在狀態上
{{ 我是跟屁蟲 ,, 給我跟嘛 ,, 給我跟嘛 ,, 不然我要哭嘍 }}



總之 , 山豬肯給跟噎
簡直高興到爆炸
不過我應該只是去喇小他的捌
看看喏 * 哈 XDD



PS .. 說要打砲是開玩笑的 , 別傻傻以為是真的 {{ 別當蠢蛋 }}




上一篇:㍉ ,, 好眠

下一篇:㍉ ,, 深坑之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