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8:52:18疑?!.ω.小鬼餒★

重新的報台台``

夏鬼鬼 刪了一些不必要的文章,

越看心越痛 選擇遺忘 沒啥大不了的..

眼淚知道 我累囉 我煩囉,

不愛最大 哈哈哈哈‵‵xD=)

輝仔 寵壞我了 我的大笨乾哥

賀賀 離不開我了 我的大笨乾弟

祥祥 愛屎我了 我的特別乾姐

芽芽 疼屎我了 我的最愛乾姐

笨呆 想屎我了 我的寶貝知心

飛天 愛屎我了 我的第二知心

成阿 關心屎我 我的好朋友唷

駭客 久沒連絡 現在又重聯絡囉 我網上的乾爸

哈哈‵‵你悶對我來縮特別特別,讓我愛屎了..

分不開 離不開 捨不得

想念在高雄 和你悶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自殘 也在一起 喝酒 也在一起

抽煙的話 這個咩 鬼鬼不會抽煙 呵呵‵‵

半夜都跑出去 各自都有份拉 (也有我)

過年一起烤肉 放鞭炮 探險(鬼屋~~)

想一想 好回味喔

想屎你悶惹拉‵‵

 

就算沒有愛情 也無所謂 因為你悶的存在

讓鬼妞 愛不釋手!!!

賀賀 2008-11-16 19:09:06

哈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