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 06:08:52BaBi

remember the hurt ?

 

在凌晨忙完後迎接的清晨

整理了筆電

把多餘的刪除

 

我是個念舊的人

為了回憶完整總是從一開始就會保存著所有

但也很情緒化

一個絕望的念頭就可以Delete all

 

救回的那些照片

刪除了破損無法復原的照片

就像是說著如同回憶那樣的破損不堪

當翻閱著

又看到曾經很傷害的那些文章

不管隔多久  不管看幾次

總是這樣的隱隱作痛

疑問的對自己說

我是否常常忘記自己是怎樣被傷

不然為何總是心軟

 

已經不知道是不是自從第一次打擊後

之後發生的好多無法接受的事情後

是不是已經忘記了什麼叫受傷

 

排除你的問題

知道自己的偏激以及控制所造成這所有局面

我能對自己和未來負責的只有讓自己更好

不會再讓伴侶有壓力和不愉快

但對於傷害

也許是一輩子的陰影

只能用幸福去沖淡了

 

傷的真的很深

投入的太多  太多的奮不顧身

導致玉石俱焚

 

但要不是有這些傷害

我也不會知道

其實我可以變回最原始的自己

給伴侶更好的愛

上一篇:恐懼

下一篇: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