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7 19:18:19BaBi

面具

詞:韋禮安
曲:韋禮安

抬起頭 一張天真的臉孔 揮霍快樂 笑出一座牢籠
這麼做 真心才不會洩漏 在你面前 只有完美的我

就對著自己沈默 然後一直伸手 一直墜落 填補空虛 填補空洞
就這樣一路婆娑 尋找完美的時機逃脫

我在乎誰 太愚昧 騙自己沒有罪
面具操弄著傀儡 誰沒有這種防備
在乎誰 太可悲 笑著說無法體會

轉身又走入了漆黑 還得裝作 已經無所謂

我都懂 什麼才叫做成熟 白色謊言 作著黑色的夢

就對著自己沈默 然後一直伸手 一直墜落 填補空虛 填補空洞
到最後沒人看破 就連自己也無法逃脫

 

依舊是我喜歡的男歌手

彷彿記憶著這些事情

從最初的那傷害有沒有

到當兵的那等待慢慢等

到現在必須偽裝的面具

 

這首歌說破了此刻的我

「一邊說無所謂 一邊卻淚流滿面
面具底下 我們都是自己的傀儡」

 

真累

要是能夠將真心說出口

是否比較不累

 

但只能自己默默承受

 

依舊不敢這樣赤裸裸的面對自己的恐懼

 

可不可以

讓我知道你是有誠意的想當朋友

而不是只是隨口試試的可有可無

上一篇:懦弱

下一篇: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