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5 05:17:21BaBi

懦弱

 

最近的心好波動

覺得自己好懦弱

即便看著那些放閃文

朋友提醒著那刺耳的對話

然後在你出聲後

原本常在背後咒罵的我

竟然還是沒勇氣就這樣關掉那視窗的不回應

 

常覺得自己是獨立的

但其實我的心好不定

每當發生事情時

我就會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多想了

 

其實真的不想帶著恨去忘記

但每當看到那些進行式

我實在學不會如何去遺忘那些

只能隱藏情緒告訴大家我還是照常生活著

 

最近總是藉由看慾望城市和港劇的那些旁白

令人省思了很多事

我知道其實都是那歲月的回憶讓人想起總是想哭

 

不得不說當刪了全部照片後

在你跟我要照片後

我竟然覺得是否是自己太衝動刪掉了那過去的所有回憶包含跟朋友的

然後愚蠢的用了軟體救回了照片

照片救回的等待中看著那些照片又重現在眼前

又是個二度傷害

好像提醒著我那些人事已非的事實

 

本來還高興著L君的主動讓我有點想竊笑

因為看到這樣認真的男生注意到我的那些小細節

至少那是真的關心

當你說覺得我真的很可愛時

我本來是想說但個性一點都不可愛

但後來覺得其實可不可愛是取決在於對方對自己的愛

 

心似乎也不知道該怎麼平靜

但不變的是還是必須保持著進步

即使你反駁了很多問題

但我還是想說

我交男友也沒有刪去那些大家都看得到的回憶

而且我也不會想那樣高調的放閃

也許你不會在意被閃

但是我很在意

我只是用同理心去看待這件事情

只是沒有被同理的對待而已

 

這也許就是為什麼我總是太心軟的原因

就算私下我在怎樣咒罵

但實際上我卻總是對自己殘忍也沒再去傷害你

 

只是最近的傷害實在是一道接著一道

好像我的感受都不是感受一樣

什麼時候才可以停止那些高調

大家都討厭ex

但誰都當過ex

這角色似乎從來沒有被重視過感受

上一篇:取笑著

下一篇: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