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1 03:46:10BaBi

取笑著

 

結果到頭來什麼都沒有

以前捍衛的一切

在被踢出那圈圈後

你跟著曾被我歸類在不能聯絡的那些

站在那圈圈裡嘲笑著我的堅持導致我的離去

 

總是就不想這麼的放棄一個人

但當自己一文不值時

當說過的那些話一次又一次的被違背時

還有什麼值得再對這個人有任何希望

 

不想用恨來忘記人

因為我把過去歸類為太年輕太不成熟

假如要用現在的這些來懲罰

那代價是否太大

 

記得當初那晚說的全部

現在卻看不到半點承諾了

連最後的尊嚴也沒了

最不想要的人也聯絡了

呵呵

 

曾經的那些人似乎帶著勝利的微笑在那方

取笑著我

只有我

就只有我

是這樣被逐出在外

 

這就是這多年來的結果

 

上一篇:

下一篇:懦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