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22:59:19BAA783

好個陳奕迅!







     DUO 陳奕迅2011演唱會

演唱會主題 DUO 指雙重/ 雙面之意,Eason陳奕迅認為一個表演者可以用不同的情感、表演方式去演譯同一首歌,表演方式不能永遠在同一框框內;另外有些別人的歌曲他認為可以跟自己的歌曲有相對/ 相呼應的效果,
所以都會在歌曲編排上放入DUO的意識,希望令大家感受到 Eason 陳奕迅時以表演方法,時以歌曲的編排作出相對的效果給大家雙重感覺。


有E神的演唱會怎麼可以不去聽聽看呢,時間是2011年1月14日.

OK! 我們就買票吧!!結果上個星期三,年代售票整個裝笑偉!!

網頁一直給我Unavailable是怎樣!奇怪~我記得我上次沒有那麼多人買呀??


 

OK!!我想E神不可能只有開一場的啦~~~期待加場~~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的~~~~他加場了!!!




打聽了,全家買票好像比較容易!!!

居然是12點賣票~~我就提早10分鐘去,那就OK了吧!!

跑到樓下,一個人都沒有在排隊!

我真是聰明的過分呀~~~~





到了售票時間!!

恩~~~~~~~~~~


還真是夠難買!!!!我是第一個排隊買票的人~~排到後面從一堆人等到排隊~~排到大家不耐煩的鳥獸散~~排

了另一群想買又再人!!!!結果:罰站一小時~終於買到2張票~~但!!不是我要的位置!!!

X代售票你真的很爛!!!!!!

(內心了解周星馳電影破壞之王的一幕 要買張學友票結果買不到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