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7 00:20:29凱大-/*

短短時間不知上緊了多少發條也不知多了多少回憶



















三個人就這樣畢業了...

然後說好了一起上來宏達就真的上來了

我跟琳很不習慣因為很久沒有待產線了

結果是分發到無塵室

真的很不習慣...

就而久之我們像高中一樣嘻嘻哈哈過的每天上班下班上課下課的日子

但我們多了兩樣之前沒有的

第一是自由的時間 第二是交通工具

於是我們跟阿姨他們也比較少接觸 

現在想想 我好想阿姨

待在無塵室也一段時間了 又認識了新朋友

也熟識了之前不熟的朋友

後來跟牛的交情變得不錯

牛在班上是不錯的好人緣

在每個班級都會有一個這樣的人物存在吧

跟大家都不錯 高高的 帥帥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跟他有那麼一點點的小默契 

對於工作的一些看法與一些觀點都一樣

後來晴又跟之前一樣跟一個人開始曖昧

我跟高中一樣一如往常的被冷落在一旁...

某天....

去牛牛家過夜看的電影聊著天

牛說:不然看你要不要搬來我家住啊..

我:好啊!

有點像小說情節一樣我就搬過去了..

那時候牛牛已經換了工作

而我還在宏達

每天牛牛忙著新工作 練舞

我回到家就是先整理房間 洗澡 睡到他回來

跟他聊天 跟他玩 跟他打架 xD

回想起來 其實那段時間對我來說是個最好的回憶吧...

對了,他還有個室友 叫他阿嘎好了

每晚我們都會互相聊聊彼此家庭學校還有以前發生的一些事情

原來阿嘎是個比較自私的人..

因為我們牽扯到了房租問題..

可是牛牛卻很細心的 跟我說 不用管 我處理就好

讓我有種被保護的感覺

每個星期 其實我很期待去學校 因為都是騎著車 我都可以抱著他

(那陣子借了阿倫的雲豹在學騎檔車 被載一定要抱住對方 不然會噴

還對琳傻笑 哈哈

都會被羨慕著..

(小插曲)

某天我感冒牛叫我在家好好休息 我隨口問問祥有沒有在桃園要他載我去看醫生

結果祥真的在桃園 

於是祥就到我家來載我

結果也沒有看醫生還跑去大溪老街

我曾經最愛的人 很高興你沒疏遠我 還幫我看得很重要 

當了我一天的情人我死而無憾 xD


後來我跟晴也換了工作 到了世界健身

從這一刻起我才知道 牛再跟我說了那麼多的人心 自私 以及 為自己而活 是在現實之中每個人都有的...

在這短短的10個月我學到了好多好多以前根本不懂得事情

看了很多 聽了很多 但也疲倦了..

我會好好思考該怎麼做




















未完待續。

上一篇:階段性。

下一篇:這一次,學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