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3:12:40ㄚ﹌嫚[♥S.H.E]

快樂[拉~拉~拉]

今天原本不打報台的~
不過想了想~
今天~真的超快樂~
唯一怪怪的~就是~
張*琪用給我一段留言~覺得好無言!!
在學校-
中午-
今天玩潑水!
這次當然沒被罵了!!
我們是個聰明~
這次不在別班教室門口~
而是在廁所外面!![我們埽地區域]
學乖了咧!!
不過還是有潑到一些不相干的人~
[在此位您道歉!!]
剛開始~林*妤&鮑魚開始潑~潑到我~
我們的遊戲就因此正式開始!!
開始~我有次被林*妤潑到~我潑回去~
結果林*妤把學姊看錯人~躲在他後面~且~和我潑到學姊&她
整個好傻眼!![學姊對不起~不是故意的!!我有跟你說抱歉喔!!]
還有一次~林瑋*躲在廁所~我就從戲諷又從天花板潑呀潑~
跳呀跳~哈哈ˇ都有潑到瑋*
接下來有『公德心』的我~
就把潑濕的地板~拖一拖~
結果~頓時~發現一大堆人圍在廁所外面的人在看〝裡面的人〞~
李娟*也被潑到[從廁所走出來時]~也有個4班的女生也在笑~
他們純屬於〝觀看〞
把我們當成〝表演者〞
好險當時我在拖地~沒被〝丟臉到〞
下午-
自然課下課-
第6節下課-
我的嗎呀~我坐在座位原味不動就看見〝幾場好戲〞
首先~林思*+林瑋*+鮑魚+呆欣+正妹~開始玩囉~我在旁笑呀笑~
一開始~林思*的褲子被拉一點點下來~她突然在我面前跳+拉褲子~
我先傻眼~接下來就開始笑~
過不久~林思*的褲子被拉下來~內褲被我看到~而且她的〝W〞正面向我~
我整個笑到沒聲音~笑到肚子痛~笑到去撞牆~又坐在地板上~[哈哈]
男生說我瘋了[的確]
接下來我們最大的目標就是呆芬+猩竹
狂拉他們的褲子~哈哈ˇ[今天穿運動服~明天制服~不好拉了~不然就會連內褲一起拉下來XD]
品德~我們班上什麼班級的特色~剛好玩算準不準~
我的剛好是『白癡』[剛好是上課的最後一個-第18個]
然後就再說『是』『不是』
全班都在轟動
其中~可恨的紀**就說『女生太矮』
我就說『男生太醜』
結果~鮑魚的『老公』就說〝怎樣?!〞
我就說〝怎樣?你認為你很帥嘛?〞
哈哈~他被我堵的啞口無言~無言以對!!哈哈
品德下課!我們在追陳冠*
終於在5班旁邊樓梯口〝逮到他〞
他褲子被鮑魚拉好幾次!!
我們都不敢〝碰〞
原因~那是〝鮑魚的...〞!!
所以~不能碰~
我們還故意說〝哀~不要在這裡當電燈泡!!讓他們自己ㄑㄧㄠˊ吧〞
哈哈ˇ
死定了~原本10點要讀英文~11點睡覺!!
結果我都在玩電腦~完了~明天要上課〝愛睏〞或考試考不好啦~

2選1!哪個最好呢?
幫我留意見吧!!....↓↓↓

上一篇: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