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21:06:53ㄚ﹌嫚[♥S.H.E]

不要...毀我的名聲

-別毀了我3年-
有點...我在5班出名了啦...嗚...下課走過去〝賓哥的李嫚容〞嗚...想死..不認識的也講~不太熟的也講..嗚..一定都是游甲申之前亂講的~或是不明人士獎的...嗚...真想大開殺戒...我不喜歡他啦...我今天跟害我出名的<5班2位>要及時通...超屌..他們加了ㄟ...下次在一個個要...嗚...而且今天還當面被指...嗚...人家說〝她喔〞...他們好欠扁喔...嗚...


-爽.屌.被噹-
超爽...今天阿...林敬家跟我說〝帥哥~帥哥~不理我喔?!〞我以為他不是叫我...後來才發現...超爽...跟帥哥快混熟了...李嫚容加油喔!

清掃時~就是第8節前~我要上去檢查<其實是那節不用~老師說的~老師說不能讓他們知道>然後就發現帥哥在樓上看下來~我就揮手...並說〝叫我帥哥〞然後...他就跟我比‘2手的飛機..’..亨...

被噹...
補習班時...大頭來補了..我就說〝林敬家長的那麼醜~誰喜歡阿?!〞鄭傑豪<大頭>和黃建霖就說〝你阿〞...可惡..亨..ㄐ車!

上一篇:明天>

下一篇:我也會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