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00:52:20☆♂Portervich♀Ⅲ★

2008/5/9-王小熊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現在時間半夜了

12點38分所打的文章...

至於20分鐘前

我在大哭...我好感動...今天和柚子弟兄

去台北車站附近逛街...

也吃了一頓飯

很珍貴...所謂珍貴是談話內容!!

不多說(私人問題)

但是...今天領受許多..原來柚子的世界也是如此的特別

但是神是愛我們的...神會指引柚子給你一個真正的方向


我看見..神的愛觸摸我..

我好開心...我到家中..不知道怎麼了...

我當時再吃飯時從柚子手上給的信!!

我不想當時看我知道...這一切是祝福

我以為只有柚子...和嘉瑋哥哥給我祝福..

我看到的是...一堆弟兄姊妹的祝福...我好感動

看了眼淚都流了...我這麼久沒有調整自己的時間回到小組中...和教會似乎我最近又開始消失了..

我要好好調整自己的時間

我改掉了一些時間..不必要的時間

我會好好管理時間的

至於學校課業方面...我還是在努力改善中

小組聚會我很想去不過禮拜三沒辦法實習課...丙級補導課又是禮拜五上到10點回家都11點了...

這禮拜5/10號

娟姊約定日^^時間過的真快

恭喜我還沒得到娟姊的祝福...終於在這禮拜日能見面!!

明天禮拜五死黨要給我祝福

感謝主..神也給我祝福

使我心裡皆大歡喜..喜樂的靈滿滿充滿我...讓我喘不氣來了..

躺在床上流眼淚哭泣...真是聖靈充滿呀...還做了禱告...

謝謝阿爸父的愛..使我心平靜...我該好好睡覺了


剩下的照片...是我去年拍的

愛是課本拍下來在修圖還有...之前外拍小PU的淡水行...做一些小整理PO上來大家欣賞


我生日的這天 希望有更多的祝福^^”

也希望能為我家庭禱告...和我的靈修生活..還有我想要父神給我更多的時間!

感謝主

還有求父神能夠使我健康和平安的身體也能夠走路腳不在疼痛.....

至於教會

這裡拜六我會出現!!

見證嗎...(可不可以給我一點點小時間)

讓我回想!!

我記得一些(不過我會緊張)

一緊張就忘記了!!所以不要嚇我。


該睡覺了!!


王小熊明天要上課呢
....在此謝謝大家給我這麼多祝福和柚子送的光碟使我很開心...又害我哭了T_T”


禮拜三又有約了和禮拜二(拿禮物)...忙碌忙碌的小熊

不過還是謝謝妳們^^”


2008/5/9

今天一樣如同往常的生活...

早上又是小賴床...踢踢被子

洗臉刷牙...

看著臉上壓力有點大痘痘小長出來一些...可能晚上太晚睡覺了

太開心了收到生日禮物

我看到大家對我的祝福

真是使我感動...我收到的禮物我很開心

不過今天到學校很生氣...

因為某位同學說過的約定..

居然做不到

但是今天在丙級補導比較早放學...

我很生氣說了一句話怎不守信用?...他告訴我禮拜一會給我驚喜..會順便告訴我今天為啥不給我禮物...

我很無解...

不過我相信你在給你一次機會...話是你說的就不要讓我在失望了..

我不希望你用什麼方式來告訴我?那些只是假象?

我只是想知道你是不是我的朋友?...就這樣


禮物那些其實心意問題...

不過話是你說的要守信...

之後我和我的死黨(貞子)一起座車到台北車站送她上車後

我也該往三重前往了

和死黨這次話少..她說不喜歡下雨...我說...我...很想好好出去玩

呵呵 不同性格...^^”只是有點小遺憾

死黨不能夠陪我去吃頓飯什麼的...之後我到三重

真的很特別

神把驚喜給我...

我國中跟我很好的兩個男生

大熊和包皮(大熊的弟弟)不要誤會噢!!



之後就打給他們問他們在那裡

他告訴我..在三重國中附近的...便利商店那邊要去朋友家....

很巧

我說要幫我慶生嗎^^?


他們說OK阿

去吃頓飯吧?

就前往了快炒店

點了好幾盤好幾盤東西....

雖然不是很好吃

但是誠意十足

不過也好笑

之後帶我去他朋友家打私人的撞球...

挖..我隨便打隨便近
我不會架竿很完美...

很濫的架竿方法..狂近

很有高手的水準...

ahahahah

之後

玩到11點半就說該送大熊的女朋友回家睡覺了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在10點半時收到前情人的祝福...謝謝您^^”

不知道該說什麼真是過的很特別.....

到家閒著也是閒著...也因該有禮貌回應一下給我祝福的前情人..

就打電話過去問安^^”

之後就沒什麼話了!

她要忙碌就掛線了

之後等我忙碌完我有回打


我發呆...因該是洗澡啪床睡覺前做個禱告求父神帶領我明天的活動和最近的行程安排 順利....

我希望再下禮拜二時

能夠交易成功買到自己想要的禮物(我很愛自己)

之後能夠回家路上一切的順利之後前往我母親家拿著電腦幫我哥送去朋友那邊修理完成價錢也不要貴

之後我還懇求父神能夠給我一些金錢我想給我母親更快樂!

我必須要存一些錢當作母親節禮物

也希望幫助我哥哥修電腦費和母親節的錢不要太給我大的壓力...

也希望能夠幫助國中生他的想要買的東西能在我手上工作順利完成!!

還有我也希望這禮拜我到教會做見證時也不會因為之前的太久沒記憶深刻

其實還記得許多但是我講不太出來...

希望父神能賜給我力量

我也求主祢能夠為我祝福...使我有更多的力量能夠為更多的人禱告

也求父神能讓我的禁食禱告的一切順利進行下去

最近禁食每次只要到晚上6點以後肚子就痛了

沒辦法還是要吃東西

忍耐時間長達...10小時



最近真的只能感謝主...賜給我一個感動的生日和許多的驚奇一直發生。

也很謝謝父神使我再舊情人面前能夠真實的面對自己。

謝謝賞照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YMT.BWtJcv81NlmatO9wtw--/article/?mid=2264
轉貼的↓

題目:只要青春不要痘! 為何老了也長痘?
Charlene(2008-04-17)
青春期鮮少長青春痘的我,進入職場後卻被痘痘所苦。沒有嚴重到長的滿臉都是,但是感覺上就是經常會冒幾顆大痘,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感覺。某段時期會集中在某些部位重複生長,有的痘則是發不出來感覺就永無止盡的積在那裡。看到痘痘就要冒出頭來,老實說我是忍不住不去擠的。自己技術不好當然不可避免會留下痘疤。很苦惱--到底要戰痘到幾歲呢?!



我的困擾就是所謂的成人痘! 想要治好成人痘,就必須了解成人痘的成因。前幾天看了一篇日本雜誌報導,專訪了幾位著名的皮膚科醫師,詳細分析了成人痘的成因,我覺得很有意思也很有道理,在戰痘之前,大家不仿先診斷一下自己成人痘的成因:



n 成人痘是歐吉桑化的現象

如果你的痘痘都長在男性鬍鬚生長的部位,像是頸部、輪廓線、臉頰,那麼恭喜你,你的肌膚已經歐吉桑化了!換句話說,你的皮膚與身體已經有老頭子的傾向。這是因為體內男性荷爾蒙過多,造成痘痘頻發。



n 肌膚乾燥沙漠化是成人痘的成因

和青春期的青春痘成因相反,不是因為肌膚油脂分泌旺盛,而是因為肌膚過度乾燥。

肌膚很乾燥但是卻長痘痘?! 有這樣煩惱的人也不少。這是因為肌膚水分不足、過於乾燥,為了潤澤肌膚,反而分泌過多的油脂,造成容易產生青春痘的膚質。青春期青春痘的治療是要抑制油脂分泌,但是因乾燥引起的成人痘卻是要注重保濕。不改善沙漠肌,想要徹底治療成人痘可是非常困難。



n 成人痘是老化的現象之一

由於肌膚老化,無法抑制自由基的形成,因此容易產生成人痘。

產生成人痘的原因之一是因為肌膚的代謝週期紊亂,造成角質層肥厚、阻塞了毛孔。肌膚代謝週期紊亂的原因之一就是自由基,抑制自由基的能力是隨著年齡增加而下降的,也就是說年紀越大、自由基就越活躍。因此有成人痘煩惱的人這可能是原因之一。



n 成人痘是工作壓力造成的

十幾歲的時候肌膚光滑細緻,開始工作後肌膚卻成了凹凸不平的月球表面?!

很多人在二十幾歲、甚至三十幾歲後開始狂長痘痘。尤其是開始工作後、生活忙碌起來,發痘痘的情況愈加嚴重。這可能是因為辛苦的工作以及職場的人際關係等壓力,以及睡眠作息與飲食不正常,造成荷爾蒙失調與自律神經紊亂,影響了肌膚的油脂分泌與代謝,進而造成痘痘的產生。職業婦女越來越多,工作壓力容易刺激男性荷爾蒙分泌,造成青春痘以及落髮等問題。



n 荷爾蒙紊亂造成成人痘

許多人生理期前容易發痘痘,這是因為排卵後一直到生理期前黃體素增加的影響。黃體素和男性荷爾蒙所造成的結果類似,會促進油脂分泌、造成毛孔阻塞。此外,生理期以外也容易發痘的人,是否有生理不順或是不正常出血的現象呢? 或是工作的壓力太大呢? 荷爾蒙的循環週期紊亂會讓男性荷爾蒙增加,使油脂分泌旺盛,形成易長痘痘的體質。



總而言之,成人痘的原因非常複雜,和每個人的LIFE STYLE息息相關,想要找出所有的可能因素,一一對症下藥真的是非常困難。尤其只要長了一顆痘痘,就會壓迫到鄰近的毛孔,容易再發出新的痘痘。單單只是減少痘痘的數量,再發的機會也非常高。



除了使用治痘痘的保養品與藥物,最好的辦法就是求助專業的皮膚科醫生。在接下來的兩篇文章中,就分為醫療篇與居家護理篇,徹底檢視治痘戰痘的方法。


2008/5/10日

今天天氣非常的不好

一起來有點小雨

之後早上爬起來發呆

跟父神問安後

又躺下去了= =”

(羞愧中)


之後我就爬起來準備

要出門跟娟姊相遇^^(約定日)

補慶生Ya~~~

之後要出門前

跟哥哥小吵...談母親節禮物的事情..

之後就好了

其實我也有點不對

讓你誤會我的意思

之後就出門了



之後到了忠孝敦化

做公車

到了戲劇廳

看了綠光劇團

《人間條件3-台北上午零時》

之後他們有加演一場

很感謝娟姊能夠有辦法弄到前排位子

雖然看的有點小遠
不過算很清楚了

感謝主和娟姊

垂聽孩子的禱告

之後看完戲劇


坐計程車

前往教會附近的一間餐廳

吃了一些東西

聊天大概時間有2個小時左右

之後回去教會路上看到

我找了很久的

神雕俠侶

不過沒有新的集

只有電視版(我看完了)

開心耶

之後我想要買來放在家

以後長大還可以拿出來看

呵呵!!

之後看到娟姊講電話粉久...


不過一堆好片子

還有一個搖滾的片子和古典音樂的唱片沒買!!

大概又要花上700吧...

古典音樂最少要花400

搖滾的300


呵呵..等有機會過去買!!


接下來忙碌的是

禮拜二的拿電腦去修和跟無線買我的配備!!

也求上帝能夠幫助我

那位國中生...存錢快點讓他想要的東西早點到手嚕

之後我們看完片子

前往教會


敬拜讚美神

今天是母親節的活動

真棒~~
特別活動

明天是全球禱告日

聖靈歡迎你

^^”

今天看完二場表演後

青崇完要下去小組聚會時

結果沒辦個人

大家都跑了

今天很多社青穿高中服裝

超特別

之後

大家都穿好正式

嘉瑋穿超帥的....(好像要結婚)

哈哈↑(玩笑話)


之後就要回家陸上(原本計畫)

結果打給Andy小組長

我跟娟姊

聽到小組長要去吃東西(弟兄姊妹也在那)

就去了

很感謝

Andy小組長也幫我慶生...還有謝謝大家

還有小羊很高興認識你呢!!

之後慶生完

今天最特別的禮物

主所賜的天上孩子的異象

和娟姊的禮物(這個很特別)

還有大家所有人對我的祝福

之後聚餐完

(最近聚餐超多的)我吃胖了ahah~~


在師大路上小宜庭跟她妹一起和我做計程車(謝謝妳們送我回家)

謝謝妳們體貼我的腿不太方便。

(免了我的疼痛之苦)


謝謝^^”

這麼順利到家打文章

真開心。

謝謝娟姊妳對我今天的慶生^^

忘不了

還有以前聚餐的時候ahah

真開心!!

真多回憶。



謝謝賞照
謝謝賞照
謝謝賞照

我的自戀照@@”
謝謝賞照
謝謝賞照
謝謝賞照
小怡婷 2008-05-16 04:05:45

呵呵...
好久沒跟小熊熊聊這麼多了...(雖然都是沒主題閒聊)
但是還是很開心...
恭喜小熊熊又長一歲啦...

還有阿...
不要再把我ㄉ名子打錯啦>&quot<...
哭給你看唷^0^

娟姊 2008-05-14 23:41:29

下次再帶你去原先要帶你去的那家餐廳
(東西超特別,氣氛超佳)

謝謝你送我的歌和為我付上的禱告

我相信我們的認識會是一輩子的:)

今天聚會為5月份壽星慶生,蛋糕很漂亮,大家有記得你也是喔~~

娟姊 2008-05-12 09:38:19

那天看到你笑得開心 超滿足的
(之後常想到 真希望一輩子都能看著你那樣的笑容)

還有晚上聚會看到你落淚 覺得很羨慕
因為好久好久沒有在聚會時感動到哭
甚至 一般生活中也很少這樣哭

anyway,
別忘了這些感動與祝福好好生活~~

版主回應
^^&quot感謝娟姊也使我們聚會這麼的快樂!!

記得娟姊妳也有許多的特別回憶^^&quot

呵呵 笑容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天特別的開心^^&quot

感謝主

喜樂充滿我們

其實那天的禱告我求聖靈充滿我(當時我在二F吃飯時先為一些事情禱告)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麼做
但是在教會真的很特別...天上的孩子

原來也是父神疼愛的孩子..這世界神果然是愛我們每一位..

可以去聽聽這首歌【我相信神蹟2.我全心依靠祢】
真的...很不一樣^^

娟姊也希望妳的夢想回順利進行

我也會為妳禁食禱告。

希望^^我們這一認識就是一輩子。
2008-05-12 23: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