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1:49:49☆♂Portervich♀Ⅲ★

去年拍的聚餐時照(貓咪)

周傳雄-專輯:男人海洋-09-隨風飛

我最近以前喜歡的一首歌↑
↓下面的轉貼之後都是別人對呵小宏的書說法!!

我還滿想去買..會去找看看@@”

最近過的非常平淡...也覺得暑假有許多的收穫...

今天領受神的話語...羅馬書12章第1-21和路加福音11章:4-11

最近常常聽到這些...心裡也存著感謝..但是時常軟弱..力量不足

最近K書時常一陣子好一陣子不穩..分數方面都有時高很高有時低但是都及格...

是不是眼睛看到的世界並不是全部...

尋找什麼...?...最近又開始想去旅行了...今天在家為一些朋友禱告...不過前天某位不知道算不算稱為朋友....來我家又開始...像什麼都要我服務似..感覺有種欠但是還是給它幫助..我不是不會拒絕人...臉皮有點厚....也發現報台似乎有什麼沒用到...可能我心中一切只有平淡....常常自己看電影...看看聖經..聽聽古典樂睡覺....最近有點壓力大...有點偏頭痛...還有我跟我的死黨因該要好好排個時間聚餐了。

丙級看起來我很不擔心..其實我很擔心,假日休閒時間還有...自己排的時間..這禮拜日考試就佔了一半...之後又要開始留下來在學校上到10點-...到家都11點回家...

疲倦...

剩下的時間我想要用來旅行...跟大牛牛去台中玩...還有買呵小宏書看看和才藝品格營之前我因該找到自己更多的興趣想學的。

還有娟姊和我的約定那些..@@”

這禮拜我一定要去教會拉!!誰都不能妨礙我..有客人來也一樣

剩下的是照片...是去年去師大附近和弟兄們一去吃的一間特別餐廳!!

氣氛很好那間餐廳養了很多貓

^^感謝主多多賞照嚕!!

希望我考試順利..禱告禱告一切順利^^




轉貼↓




http://tw.myblog.yahoo.com/jw!5Xl7l4WCAB9riVlHf5gGDGpH

呵小宏的字裡行間↑(部落格)

我前幾天看到一本 呵小宏「你以為愛是什麼?」

這本書是朋友手上的 我想去借借看

正巧遇到你要問這個問題說

需要用怎樣的想法去愛呢

大概是將心比心 為人著想吧

人是有情感的動物

這是事實

就是發自內心

把自己的快樂徹底分享給周遭的人

把自己的關心發送給其他周遭的人

不管這份愛有多少

態度比較重要囉

我個人覺淂

不是你不懂不會

只是你不去懂不去會

或是不會表達而已

像我現實中也很多不會表達淂朋友

他們其實心地也是很好

只是表達情緒上會有一些錯誤而已



相處方式 其實 

就只是按部就班吧

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

順道的問問自己所在乎的人

不需要刻意的招呼或是想法、方式

這其實只是跟累墜而已



設身處地的替對方著想

讓人察覺不到的關懷,才是真正的關係、真正的體貼

直到有一天

你會知道愛的回報 有多令人感動

只是你現在可能沒體會過

不願意付出

但是你會發現 肯付出的人 才是真正淂到愛


其實愛

就是「發自內心」

由衷﹒那才叫做愛

不是表面上虛情假意 毫不在乎

造成很多負面情緒等等


所以常看到電視上說

要用愛去感化人 是很重要的


我不知道我說這麼多 有沒有用
我也不知道我講這樣  太多話

http://tw.myblog.yahoo.com/klairelee/article?mid=9361

↑愛要即時,想家一篇感觸的文章(轉貼)

謝謝賞照
謝謝賞照
謝謝賞照
謝謝賞照
謝謝賞照
謝謝賞照
謝謝賞照
謝謝賞照
謝謝賞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