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13:08:17☆♀呆容♂☆

《佐櫻 愛vs恨-5》



我的心與我的人

將永遠與你同在

                               BY櫻

 

自從答應小櫻要一起回木葉後,小櫻興奮的睡不著,出發的前一晚,佐助暫時把音之國交給雷來管理,身負重任的雷頗感壓力。

「佐助君~快點啦!」一大早,小櫻就催促著佐助,此時的小櫻就像一個童心未泯的孩子,「櫻,妳別急,萬一妳出了什麼差錯,我會心疼的」佐助愛憐的說,小櫻安靜了下來,乖乖的跟在佐助身邊。

兩個人坐著馬車晃呀晃的,終於回到了木葉,接到消息站在門口迎接的鳴人一看到佐助便難掩一臉的興奮,井野硬拉著鹿丸來到門口迎接。

「好久不見,吊車尾的,都已經當上火影了還比我矮」佐助調侃的說,「喂!佐助,你這話什麼意思,我沒判你罪已經很仁慈了」鳴人反嗆的說,佐助只是冷哼一聲,不予理會。

處理完事情後,小櫻和多天不見的好友聚在一起,「凸額櫻,想不到妳竟然可以把佐助帶回來」井野說,「多謝誇獎,井野豬,聽說妳和鹿丸在一起了,不是嗎?」小櫻啜飲了一口茶後說。

「是呀」井野簡短的回答,四個女人包括天天和雛田在內,四個人就這樣東南西北的聊著天,聊到忘記時間,之後是雛田注意到天色已晚,四個人才解散各自回家。

回到佐助以前在木葉的家後,佐助便關心的問「櫻,妳去哪了?」「去和井野她們聊天呀」小櫻愉快的回答,「對了,佐助君,好久沒回來了,明天我們去忍著學校看看吧」小櫻坐到佐助身旁說。

「妳想回去看卡卡西?」佐助挑眉問著,「是呀,好久沒見到卡卡西老師了」小櫻天真的答道,「要回去是可以,不過我想先做一件事」佐助語帶神秘的說,「做什麼?」小櫻問,「我要先吃了妳!」佐助在小櫻耳邊低語。

語畢,濕黏黏的舌開始在小櫻的珠垂游移,輕舔至雪白的頸項,令小櫻一陣酥麻,佐助見她不抗拒,更大膽的拉下小櫻的拉鍊,探手而入,恣意愛憐地撫摸那兩團軟香溫玉。

小櫻嚶嚀了幾聲,佐助捧住她無瑕的臉蛋,湊近男性氣息,吻住了她花瓣般的紅唇,小櫻被吻得渾身輕飄飄,感覺也化為一團漿糊,嬌軀本能的跟著燃燒,一隻手攀在佐助的肩膀,一隻手竟游移至佐助的堅硬部位,隔著衣褲來回地摩擦撫摸,弄得它更加腫脹。

佐助被撩撥的把持不住,因為眼前的誘惑實在太大了,他打橫抱起仍在暈眩中的小櫻走到床榻,退去衣裳,兩人裸身交疊纏綿,小櫻柔軟豐滿的雙峰,教佐助愛不釋手,他雙手拱起乳峰,深深吸吮著那香澤,多迷人。

也許是佔有欲在作祟,佐助忍不住在小櫻雪白的奶房烙上屬於他的記號,濕潤的舌輕舔著粉紅堅實的蓓蕾,小櫻不禁嬌喊了起來「呀‧‧‧嗯‧‧‧」。

小櫻翡眸迷濛,風情萬種,佐助的吻一路滑移至肚臍、兩腿間,佐助扳開小櫻私密的地方,誘舔著她的花核,小櫻全身一顫,下意識用手去推佐助的頭,試圖反抗他的侵略,佐助不理會小櫻的抗議,繼續吻舔挑逗,甚至邪狎地以食指刺入小櫻緊窒的洞穴來回進出,引出一片濕潤。

「啊‧‧‧嗯‧‧‧」小櫻嚶嚀囈語,受不了佐助這樣的邪肆,佐助緩緩進入了小櫻,積壓許久的情欲在瞬間解放,小櫻感覺有些疼痛,身體被佐助完全充填,小櫻渾身灼熱,每個細胞都為此沸騰,小櫻的小手緊緊抓住被單,迎接一波接著一波的熱浪。

此時的小櫻並不多想什麼,她只知道她愛佐助,非常深愛他,無法再恨他了,「佐助君‧‧‧」小櫻低喃喚佐助的名字,佐助昂首以劇烈的抽動,在小櫻體內釋放出驚人的能量。

小櫻全身顫慄,感覺腹中似有千軍萬馬在奔馳,佐助滿足地癱化在小櫻柔軟的胸前,卻不願意離開小櫻的身體,小櫻摟抱著佐助,手指撩撥佐助健碩的背膀,沉浸在幸福的漩渦裏。

隔日早晨,小櫻盥洗完畢後替佐助準備了一套乾淨的衣服並把佐助從被窩裡挖了起來,她催促道「佐助君,別睡了,你答應要陪我回忍者學校的」,佐助抓了抓凌亂的頭髮起床盥洗,還不時打著呵欠。

兩人來到兒時就讀的忍者學校,一切景物都沒變,之後兩人找到了卡卡西,卡卡西也是沒變,手上還是拿著那本不良書刊在讀著,一點都沒發現佐助和小櫻,「卡卡西老師?」小櫻喊著。

「呦!是小櫻和佐助呀,歡迎回來」卡卡西說,「你還在讀那本不良書刊呀,卡卡西」佐助不屑的說,和卡卡西聊了一下,兩人漫步在木葉的街道上,「不知道小春和小雷在音之國好不好」,小櫻喃喃低語著。

「怎麼?這麼快就想回去了?」佐助牽著小櫻纖細的小手問,「嗯,有一點」小櫻回答,佐助笑了笑說「昨天我答應鳴人要讓音之國和木葉結成同盟國,很快就可以回去了」,「太好了!我好開心!」小櫻雀躍的說著。

回去音之國的當天,大家站在門口為佐助和小櫻送行,突然,小櫻感到胃酸翻湧,異常噁心想吐「嘔‧‧‧」,小櫻很不舒服地按著胸口,試圖壓抑這種噁心的感覺,「櫻!妳怎麼了!」佐助嚇了一跳,連忙檢視她。

小櫻蹲低身子,一邊乾嘔一邊向他搖手,示意他別擔心,一群人圍著小櫻,擔心的看著她,「小櫻,我幫妳檢查一下身體吧」井野提議道,小櫻沒有拒絕,就連自己也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沒多久,井野手裡拿著一份報告,難掩興奮的大聲宣佈說「太好了!小櫻有喜了!佐助,恭喜你!」話落,大家歡呼了起來,「井野,小櫻人呢?」天天問,「她現在要好好休息,現在人在醫院」井野回答。

「佐助,恭喜你啦」鳴人拍拍佐助的肩膀,『櫻懷孕了,太好了』佐助心裡開心的想著,之後佐助決定延後返回音之國,好讓小櫻可以好好安胎,他命人送了一封信去給雷和春,告訴他們這個消息。

自從小櫻懷孕後,井野她們卻不肯讓佐助去探望小櫻,他不解的問「為什麼不能讓我去看她?」「小櫻懷孕是一件好事,但她還沒成為你的妻子,等你都準備好了之後再來找我吧」井野回答。

知道答案後的佐助開始籌備婚禮,他決定要讓小櫻當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一切都準備好後,佐助便去找井野,但卻找不到,他跑去問鹿丸,鹿丸只是對他說「我知道了,你回去等消息吧」這哪門子的答案,但佐助只好乖乖聽話,回去家裡等。

等了不知多久,終於有消息了,來通報他的竟是寧次,但得到得答案竟然是小櫻要他證明他不會對她有二心,才答應當他的妻子,佐助無奈,只好跟著寧次來到小櫻住的那一間病房。

佐助在眾人的面前向小櫻下跪,舉起手發誓道「我,宇智波佐助對春野櫻絕不會有二心,如果違背誓言,願遭天打雷劈」,「小櫻,妳相信了嗎?」井野問著坐在床榻上的好友,小櫻想了想,點點頭。

就當佐助要起身時,鳴人阻止了他,鳴人一隻手搭在佐助的肩上說「佐助,你還沒向小櫻求婚呢,戒指呢?」佐助從口袋中拿出一個黑緞盒子,取出戒指,問「春野櫻小姐,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願意」小櫻羞赧的回答,話落,兩人的身旁傳來如雷的掌聲,幾天後,佐助和小櫻正式成為夫妻,小櫻的父母也非常喜歡這個女婿,和小櫻成為夫妻後,佐助把小櫻接回家,每天形影不離的跟在小櫻身旁,深怕出了什麼差錯會傷到小櫻腹中的孩子。

面對佐助細心的照顧,小櫻有時也非常煩惱,因為佐助變的非常囉唆,重的東西不能提,剪刀也不能拿,也不能爬高,雖然小櫻知道佐助是關心她,但也關心過頭了,小櫻常常向幾位好友訴苦,但井野卻對她說要她忍忍,沒辦法,只好照做。

「佐助君,自從我懷孕後你變的好奇怪喔」小櫻說,「奇怪?我哪裡奇怪了?」佐助不解的問,「你的所作所為都不符合你的個性嘛」小櫻嘟起嘴,「那是因為我要保護妳和孩子呀」佐助用哄小孩的口吻一派輕鬆的說。

幾個月過去了,小櫻摸了摸圓滾滾的肚子,一臉的欣慰,「妳們覺得會是男生還是女生呀?」小櫻問著好友們,井野想了一下道「男生,而且會和佐助一樣帥」,小櫻笑了笑,對她來說,生男生女都不重要,因為她都喜歡。

「對了,井野,我聽說妳和鹿丸也要結婚啦?」小櫻一臉期待的問,「是呀,我還聽說鹿丸的床上功夫很了得呢!」天天語帶調侃的說,「聽妳這麼說,井野將來一定會很〝性福〞呦!」小櫻附和著。

此時的井野臉紅的和蘋果一樣,坐在她身旁的雛田也不好意思了起來,「妳們兩個別說了」雛田制止著,「是~火影夫人」小櫻和天天俏皮的回答著,這讓雛田更不好意思了,按耐不住的井野開口說「天天,我相信寧次的床上功夫也不差吧」,天天沒有否定,只是沒說話。

在暗處聽著這一幕的四個男人們打心底佩服自己的女人,她們竟然能在光天化日之下談論這種話題,四個人不禁搖頭,突然,佐助好像想到了什麼,他屈指一算,小櫻的預產期也到了,不知是男是女。

霎時,耳邊傳來小櫻痛苦的呻吟聲,只見小櫻抱著肚子跪在地上,「佐助,快送小櫻去醫院呀!」鳴人提醒著,四個男人跑了出來,佐助抱起小櫻往醫院的方向飛奔,其他人也跟在他們夫妻倆的身旁,一起去醫院。

到了醫院,井野開始安排產房,雖然有空的產房卻沒有醫生,井野等的不耐煩了,她衡量輕重,做出重大決定,她換上手術用的衣服對其他人說「不等了,我們自己生吧!」「自己生?」小櫻驚訝的勉強開口問。

「妳一定行的」井野鼓勵著小櫻,佐助把妻子交給井野後,便被井野趕出了產房,「我去找綱手奶奶來」話落,鳴人跑出醫院去找綱手。

「妳用力生、我用力推‧‧‧」井野幫小櫻剪開產道後接著一個勁在小櫻肚子上下功夫,「用力‧‧‧」反覆動作一個多小時,「喔喔,痛死我了‧‧‧」小櫻尖叫了一聲,之後聽到的,是嬰兒響亮的哭聲,立刻使產房充滿生氣。

「生了,生了,是個男孩!」井野欣喜若狂地抱著紅通通的小人兒,鳴人和綱手這才趕到,「已經生了,你們才來」井野埋怨的說,綱手去探望小櫻,輕聲的說「恭喜妳,小櫻」,小櫻微微的笑了笑。

「井野,佐助君呢?」小櫻虛弱的問,嬰兒洗乾淨後包著毯子睡在小櫻身旁,「我這就去叫佐助進來」鳴人開心的說。

「你們都聽到了吧,佐助快進去,小櫻在等你」鳴人催促著,佐助二話不說跑進產房,看著躺在床上的小櫻及兒子,他感動的快哭了,小櫻向佐助招了招手,佐助走道床榻邊撫摸著自己的兒子。

「佐助君,要幫他取什麼名字呢?」小櫻問,「妳幫他取吧」佐助回答,小櫻沉思了一下說「就叫炎飛吧,宇智波炎飛」佐助滿意的點點頭。

「井野,辛苦妳了」鹿丸抱著井野,撫摸她柔順的秀髮,井野為微笑著說「小櫻是我的朋友,這麼幫她也沒什麼」,「妳什麼時候也幫我生一個?」鹿丸問,「放心吧,很快的」井野嬌羞的答道,鹿丸聽出她的絃外之音,臉上盡是幸福的笑。

 

 

                                                                                                        《待續》

 

呆容的心情小語 :

安安呀~各位大大

眾所期待的H文終於出來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部小說差不多要完結篇了

不知道大家喜歡怎麼樣的結局呢?

給我一些意見吧!


美國黑金 2020-01-12 17:43:43

讚~~~~!


http://www.yyj.tw/

楓胤 2011-02-10 16:12:53

讚啦~沙發也~~~~~~~讚~
推一個ㄛ~~~
呆容大大的"愛vs恨"越來越精彩囉~~~

某胤好喜歡井野那一句"我們自己生!"
好有爆點喔~而且凸顯現代女性的獨立~多好~~~
加油~期待下篇喔

版主回應
ㄏㄏ 是嗎
我好高興喔
再怎麼說井野畢竟是一個醫療忍者嘛!
我會繼續加油的
2011-02-11 13: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