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1:18:07↗香菇☆

希望ˋ你會懂ˇ

我的心你董就好

你會快樂最重要

對你的愛你董就好

我多辛苦不重要

只希望你過的比自己好

深情的眼睛看著你

只想緊緊抱著你

溫柔的眼睛看著你

只想溫柔的親吻你

握緊你的手

不把幸福給放手

緊扣著你的手

讓我們一起走到時間的盡頭

要抱你每天每天

要愛你每天每天

希望自己能做到讓你能依賴的成熟

永遠愛著你每一天

在你我相遇的一剎那

你我心與心緊緊的相繫

甜蜜的生活寫下一篇篇的故事

因為愛的緣故

每天的生活充滿著幸福

每天的生活充滿著希望

不管你在哪裡

我只要和你在一起

有你的時光

都有著甜蜜

這幸福

圍繞在身旁

這份愛

永遠留藏在你我的心裡

沉溺再

甜美溫馨的回憶

謝謝你的愛

你總是在我的身旁

因為知道你的好

我希望陪你走以後人生的路

感謝你的愛

千言望語都放在心裡

無論有多少阻礙

我總是牽著你的手不肯放

一生的愛都給你

只想你過著好日子

一生的愛只給你

只想你珍惜我對你的用心

遇到你

是我心動的開始

愛上你

是我幸福的選擇

擁有你

是我最珍貴的財富

踏入紅毯

是我永恆的動力

永遠愛的人是你

當我們的愛變成一種習慣

這時的我已經離不開你

因為你已經是我生活中一個重要的腳色

沒有了你就等於沒有了生活

謝謝你愛我 我也真的很愛你

我用真心

化成點點星光

溫柔守護你

讓你安穩到天明

我用深情

化作溫柔的月光

日日陪伴你

讓你幸福過一生


>>>>>>>>>>>>>>>>>>>>>>>>>>重要的你ˇ是我的宝<<<<<<<<<<<<<<<<<<<<<<<





 
米奇 2007-12-27 21:25:34

哇 ‵ 好感人阿 

你可以當詩人了 ((?!

哈哈 XD

步入紅毯 ?!

哇靠 ‵ 說的那麼遠噢 =口=



愛 .. 你懂嗎

我不懂 愛

只能盲目的追求

版主回應
打這篇
打到連我自己都想哭ㄌ!!
哈XD
2007-12-27 21:3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