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1:21:11↗香菇☆

怎麼辦! 涼半炒雞蛋.....(幼稚)

今天。。。。我家寶貝好奇怪

早上還算可以

到ㄌ中午吃飯ㄉ時候

整ㄍ都變ㄌ。。。。他變ㄉ好兇!

叫他笑她都不笑!!

然後呢!!我卻做出讓他更生氣ㄉ事(我好白痴)

我把午餐丟ㄌ。。。。人就走ㄌ!!

差點掉眼淚~我跑去找風格。。

我跟他訴苦!!我跟他說。.........

他這樣讓我想到以前我和OOXX交ㄉ時候。。那種感覺又回來ㄌ!

那時候我跟風格說我很怕怎麼辦。。。。。。

我覺ㄉ很好笑我都不知道怎麼半ㄌ他怎會知道(隨然它是超人)

後來我跟他們去廁所。。。。我在外面等 我看到阿婷我眼淚就掉2滴下來(哈才2滴)

到ㄌ下午第一節。。。。我們要去上游泳課........

我主動拉他 我硬要他做我旁邊.......後來我一子問他到底怎麼ㄌ

但是他都說沒有!! 然後..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ㄌ!!

後來下車ㄉ時候我努力讓自己不哭.....

很乖ㄉ什麼都不問.....

他愛槓麻就槓麻.....我只是乖乖ㄉ跟在他旁邊

好不容易..感覺好一點ㄌ

有個白木老師........突然開罵....寶貝和他對嗆

我整個傻掉!!(雖然不是第一次ㄌ)

要上車時....他和老師又吵起來ㄌ~

我跑去拉他。。。。想把它拉走

沒想到他遽然把我的手甩開

而且甩的很大力 我真ㄉ嚇到ㄌ 只差沒掉眼淚

沒被這樣用力甩過 當場還真想哭。。。。。。

我心想我到底是不是他家的寶貝 他具然可以這樣。。。。

想著想著我眼匡泛淚....但是我沒有哭

因為我知到我哭ㄉ話我家寶貝會更不爽 所以努力忍住....

在車上ㄉ時候....他都不說話!!一子看著窗外發呆....

我就一子看它....他終於說ㄉㄌㄧ句話 不用這樣看我(說話口氣有點不好)

我當然不敢看ㄌ壓!(因為我怕壞人)

回到學校時....那個老師找他說話.......

也不知道說啥 那時我很擔心我很怕他們又對嗆起來

我就再教室門口一子看....看到要練軍歌我才沒看

但練軍歌我還是一子偷喵....(喵也沒屁用 又聽不到談話內容)

下課時....我很快的跑回教室 我看到他 他卻是笑ㄉ = ="

當時覺得今天發生ㄉ事都不算啥ㄌ 那些都不重要ㄌ!

因為今天終於看到寶貝笑了~整個就很開心!!(一開心我肚子就餓ㄌ=口=)

我走到他旁邊我發現他手好冰ˊˋ 上課時....我就丟紙團給它第一次他沒檢

我想說再丟第二次誰知到他還是沒檢

後來我叫班長叫他撿起來看

他這個笨盪具然把它丟ㄌ!!他說他以為我叫他丟掉=口=

真是被他打敗.......

我覺得寶貝生氣好可怕

很怕寶貝生氣....

比較喜歡寶貝笑........

只要可以讓寶貝開心 要我做啥我都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