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19:51:34↗香菇☆

°★..唯獨愛你..☆°

°★..唯獨愛你..☆°

思念你的心永不退滅╭★

喜歡賴著你滴感覺,,喜歡抱著你滴溫暖,,°☆,,

〞有幸福的地方就有你 有你的地方就有幸福〞

〃不變的真心 不變的愛情 不變的誓言 不變的相守〃

〃時間不斷流逝 唯一永恆不變的是 我對你的思念〃

╰★愛上你是種感覺 想著你是種快樂 抱著你是種依賴

╰★思念給等待有個溫暖的理由

≠╰★忍不住不對你說我想你 忍不住不對你說我愛你

原來喜歡就是淡淡的愛 愛就是深深的喜歡 所以我愛你

〃喜歡發呆 喜歡聽歌 喜歡默默靜靜的想著我愛的你〃

愛情盡頭我們一起找 愛情電影我們一起導 靈異照片我們一起照

愛你,,是我唯一想做的事~想你,是愛上你之後唯一能做的事~因為我愛你,,所以

好想你,,給最愛的你。

╰★與你一起經歷的旅程 與你一同擁有的回憶

〃望著天空 望著雲朵 似乎感覺你一直在左右〃

飛到你的身邊 傾訴著我的思念 我和你的愛戀 Love...

★。,,思念給等待有個溫暖的理由,,~*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