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1:37:01郭小毛

想說

不管發生什麼事

當你自己一個人無法解決

我都會在不管我有沒有能力

無論何時我都會陪你一起面對


也許你沒這個心看到這個會覺得我很噁心

也或許覺得我是白痴 笨蛋 傻瓜 或許沒任何感覺



我不敢親口告訴你 我不敢關心你

只好在這邊希望你有看到

有個人願意在這邊等你

用好朋友的身分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不像自己

就只是因為你我擾亂了自己

過了幾個月依然是如此


很抱歉我真的放不下

儘管我都努力不去想

告訴自己我不愛你了

努力出去玩出去瘋

自己一個人還是會想起你


我覺得真的好不明不白

我想我是事後鑽牛角尖吧





他告訴我
他願意等待

儘管兩個人都變了
還是希望我們能夠像之前打屁聊天沒有壓力


好吧,我想這篇文來得很突然

但是情緒是有感而發本來就毫無預兆的吧




媽咪 這是給你的


我想這幾天我真的在懷念你的好
才會這樣 你有看到的話
謝謝你耐心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