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00:52:29yilwen

情毒

這幾天

我總是想很多的問題問自己

也總是不斷地去追尋這些問題的答案

我在想

"為什麼我會一直執著的去愛一個人?"

"為什麼我會愛上他"

"為什麼他是那個我願意為他掏心掏愛的人??"

"為什麼我會願意為一個人付出那麼多??"

"為什麼明明那麼愛他 卻為什麼可以忍住心中的痛 去傾聽他和他的事?

"...............................

好多好多的問題

可是我卻不知道答案

只能說

他˙

已經成為我的習慣

習慣去想他

習慣去愛他

習慣去關心他

習慣去守護他

習慣去找他

習慣去買宵夜給他吃

習慣去注視他的臉

習慣去注意他的一舉一動

習慣看他的樣子

好多好多的習慣

這都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不做的事了


我把這些我心中的問題及習慣跟瑋說

他說"我中毒中太深了

從原本的單戀轉變成愛

我所中的毒越來越深

越來越無可自拔了

就只能一直淪陷吧˙˙˙˙˙˙˙˙˙˙˙˙˙˙˙˙˙˙˙˙˙˙˙˙˙"



或許瑋說的對

我中的毒 真的很深很深

但還能怎麼辦??

回頭走嗎??

不可能了

因為我已經無法在回頭了

只能繼續走下去

但繼續走

我也好痛苦







矛盾

真的好矛盾也好為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