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1 15:19:46Psychic

妍的阿里阿雜~

實在很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

讓懶惰的媽媽我可以簡單的用照片紀錄這一兩個月妍的成長

現在肚子大到快爆炸的自己  很懶的背著相機走來走去...

 

<3/11>

昨晚 妍突然發高燒 一整晚翻來覆去的不好睡

好險今早起床 只剩下一點點的鼻涕 燒已經退了

看來端午之前 真的不能把這些冬天的小衣服收起來

對了 這個星期三妍要去試讀幼稚園了

特別帶妍去修了個小瀏海..好像有點太短了(兇手不是我)!! 

不過~以長遠來看 這樣可以留比較久一點啦~呵呵!!!

 

<3/9>

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

我們一家帶著黃布條走上街頭反核

艷陽高照 帶著目標的人們就如同陽光般的耀眼

遊行的目地在表達人民的意見

希望政府能正視我們的訴求 

 

<3/8>

希望孩子們的笑容 永無停止

309我們凱達見喔!!!

 

<3/7>

WBC中華隊晉級前八強~要直奔日本東京巨蛋了!!

祝福中華隊可以前進舊金山~進入前四強~!!!!

GOGOGO!!!!


<3/6>

早安!

這幾天我一起床都會問爸爸媽媽 "我可以去公司嗎!!??"

好開心~我今天又可以去公司玩耍了!!

媽:你不要搗蛋就好了~(暈ing)

 

<3/5>

將!! 大家是不是也喜歡把手指搓在臉頰上拍照呢!!??

舅舅說我的帽子很像水果禮盒裡面包水果的紅色包裝紙~

有很像嗎???

 

<3/4>

今天開始 因為爺爺奶奶去寧波玩耍幾天

要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上班了喔~

因為公司很近 可以早上在爸爸公司找阿財叔叔和喬巴玩耍

中午到媽媽公司吃午餐 睡午覺 公司的阿姨們也會和我一起玩耍

寫字畫畫  整個覺得好忙好充實~~

妍:我真的很喜歡到公司來^___^

 

<2/28>

228是我的國曆生日喔~ 因為也是二二八紀念日

所以放假一天 ^__^

一早爸爸問我想去哪邊 我毫不猶豫的就說要去動物園

媽媽的表情看起來有點痛苦...應該是不想走太多的路吧!! haha~

但是我們還是成行了^___^

PS:

媽媽說 最近我的表情越來越臭屁了 

套一句奶奶說的話:和爸爸小時候一模一樣嚕~

 

<2/25>

很喜歡這張照片裡的妍

感覺很有精神 眼神聰明的樣子

 

<2/26>

這是姑姑送給我的翠絲

自從看了"玩具總動員"第二集之後

我一直好想要的娃娃

現在 巴斯 胡迪和翠絲三個人 終於可以一起喝茶聊天

謝謝姑姑~^__^~

 

<2/24>

帶妍去板橋新開幕的誠品

裡面的童話書真的好多

妍跑前跑後 拿了好多本書要我念給她聽

大肚婆的我 坐在地板上雖然很吃力 但是看到她開心的眼神

我想什麼都值得

 

<2/24>

今天是妍的農曆生日 也是元宵節

穿上舅媽送給妍的澎澎裙

感覺妍頓時好像變成了小公主

自從妍參加了同事的婚禮之後 對澎澎裙嚮往的程度 超乎我的想像

不停的旋轉和拉裙擺是基本的配件

感覺連走路都變得要扭起屁股來

我一向覺得妍不適合可愛風格的打扮...看來 我得反省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