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23:36:10祇霧

事隔兩年的狗仔月報八月號


盛夏雪地裸男節
(本報訊)近日由官方舉辦之「盛夏大號泳褲大放送」活動被市民揶揄「高確率廢棄物生產活動」,多名市民抽中己身不適用的禮物,又苦無接收者,間接導致全新禮品變成全新廢棄物。由於大號泳褲量產型湧現,市場甚至到達飽和狀態,於杜巴頓創業五年的服飾店老闆 西蒙表示衣物出售率下降了不少:「大家都只來找我修內…泳褲,雖然我是很興…沒什麼關係,但我不是衣物護理員,我是服飾大師啊!」
巨人環保團體THE NONAN發出聲明,指出官方多次舉辦不環保的活動甚不綠色:「現在整天一堆人飛來我們寧靜的村子,在山邊辦什麼雪球推推推活動,嚴重破壞附近一帶詳和的生態。」並表示官方經多次投訴均無視他們的建議,遂決定作出和平遊行,與一眾新生NONAN環巨人村裸跑三周半,以示抗議。
(上圖)巨人環保團體THE NONAN一眾遊行人士裸跑後聚集到巨人銀行請求一湯溫暖,嚇剎路經少女。

泡沫陷阱 多名少女相繼遇害
(本報訊)官方推出的寵物「醉酒螃蟹」被發現隱藏陷阱!當市民正玩得興高采烈,飛上半空之際,卻要隨時小心春光乍洩!官方發言人表示,他們從沒有叫人穿短裙遊玩:「有誰會那麼沒腦袋,特地穿短裙進去給人看的啊!」然而市民認為既然有此等風險,亦應先行警告。「醉酒螃蟹」的代理商表示會考慮市民建議,在螃蟹上加貼多張警告字句如「不建議穿裙者使用」、「禁止加熱」等,讓市民使用更安心。
(上圖)在人群中不難發現有少女不慎糟殃。
希蜜 2010-08-21 16:22:15

老爸有寫新聞稿的能力耶!
可以去做記者了@@

不過老爸怎麼有拍到我的內褲露點照=口=?
竟然私藏....(淚奔

版主回應
還以為沒人會看到這篇的0.0
好玩寫下來的XD

被發現有私藏了0口0"
沒有啦…亂翻翻到的0.0..........
2010-08-24 09: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