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13:45:31樂狗

喜訊





一起長大的她,終於要婚了.E-mail的字裏行間,彌漫著幸福的喜悅.

對我來說,這是今年金融風暴後發生的第二件大事,心中五味雜陳.

 

 

總是對愛情充滿憧憬的她,情路一直不算順遂.而沒有什麼計畫

,到是先嫁了.所以,理應成了忠實的聽眾,狗頭軍師,和永遠裝

不滿的垃圾桶.

 

 

愛情故事的開始總是美好的,我們一起笑,一起分享秘密,一起假

設愛的劇本.

熱戀的時候旁邊的我變成了他.他們一起逛街,一起上下課,

起在家門口相偎相依.

然後,我會在深夜接到電話,她哭著告訴我,失戀了……

戲碼重複上演,卻從不氣餒.,這與生俱來的執著.

 

 

確實是個可愛的女孩,總是不小心的電到身邊的男生.

她總是充滿熱情,每次戀愛都轟轟烈烈.

她從不知悔改,堅信從哪里摔倒就一定能從哪里站起來.

她令我牽掛,我們許下誓言,要一輩子做朋友.

 

 

終於那個一直在抱怨,三十幾還沒嫁的她要走向紅毯的另一端,

擁抱她嚮往的幸福了.

一種莫名的感動,仿佛看到她笑著的臉,笑的如此的甜蜜……

下一篇:養狗札記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