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09:10:26MIKI=傻瓜

最近怎麼搞的啊?

最近脾氣有夠大的 每天都在生氣
昨天 我姐回來
真搞不懂 去了一個高雄
變了那麼多!

她一回來 我們就吵架
她一直要搬去和她朋友住
她不知道她國中同學很不好嗎?
何況 用膝蓋想就知道
我們是不會讓她和國中同學住的

大姐也受不了她了 整天都不知道在幹麼?
工作都做不到五天就不做了
整天就找工作 又有什麼用啊?

我知道我是她妹 也沒資格說什麼
但是 妳知道不知道 妳讓爸媽都很難過
大姐問我 為什麼她變成這樣子?
我怎麼會知道!她去了高雄後 很少跟她講心事

每次回來 都讓家人擔心
拜託!妳幾睡了~ 還要讓父母擔心
我比妳小都知道 什麼事 不要讓家人擔心

我也跟妳說很多了!
要不要聽 是妳自己的事
若妳一心要出去 說在多也沒用
因為 妳只覺得 外面來的比家裡好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