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3:15:1110年;*

認 錯 ?

是我認錯嘛?
我多不想否認我認錯

一模一樣的臉蛋
一模一樣的資料
完完全全一模一樣
不一樣的是
你忘記我了

你忘記小步這一個人
才1年多的時間
或許那傷害
逼你忘記

也或許..
我不該怪任何人
只怪自己

當初這樣傷害你
抱歉

你所說的話
我還是記得
一直記得
沒有忘記過

[明知道你還是喜歡你前男友,但我還是好希望你會回頭繼續跟我在一起]

這些話
抱歉了...
3天的時間做選擇
還是太少
沒有完美的答案
沒有你想聽的結果

只是一段不美麗的過去

對不起!
我從來沒有愛過你...

我只是把他當兒戲,
只是好奇想嘗試


謝謝你的情
我會一直記得

如果你還記得我
希望;我們還會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