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4:29:01惡魔 × 鬼。°

★☆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我希望回到與妳想遇的那一天。
☆我知道我會愛上妳,在我遇見妳之前我已經等了一輩子。
★當妳是最厲害的選手時,我就是那最支持妳的觀眾。
☆當愛情離我遠去時,天常地久就成了永遠的神話。
★時間只能證明愛的長短,並不能證明一切。
☆如果妳肯給我時間去愛妳,我希望那是一萬年。
★愛是由一個笑容開始,一滴淚結束。
☆單身是自由的,但相對的也有一個同義副詞,叫做寂寞。
★是否我消失了妳才會知道我的存在。
☆被喜歡的人喜歡,是一種奇蹟,而這種奇蹟上帝稱它為戀愛。
★如果妳告訴我妳從未愛過我,我會放棄的,但不會停止想念妳。
★愛過了,才知道失去的痛苦。
★是否我心碎了,妳才摸得到我的心痛。
☆也許明天會下雨,但我只想和妳共撐一把傘。
☆記憶是禁不起考驗的,但記憶裡的妳最完美。
★戀有戀的深刻,愛也有愛的膚淺。
★少了一個人時間不再有義意,我的時間因妳而存在。
★時間因所以會就愛,是因為只有時間可以肯定愛的存在。
☆愛情的路,一個人是走不到最完美的盡頭的。
☆有些事一但錯過了,花一輩子的時間也追不回來了。
☆有些事不需要理由,就好像我愛妳一樣。
★有時候,因為不太了解而相識,因為不太了解而分手。
☆我願典當十年的壽命,換取妳的一句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