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00:19:43張吉塞

少女的鼻涕聲格外的引人入耳!!

倪少女一直要求我要給她一個版面

好吧!我成全妳!

話說一位正豆寇年華的少女

應該是要把自己的形象擺在第一位的

但是

妳真是與眾不同啊倪少女!

我服了你了

那種擤鼻涕時雷霆萬鈞的氣勢真是大家所望塵莫及的!

有如黃河一去不復返,長江滾滾向東流呀!

我也不是不懂那種快感啦!

但當時可是靜悄悄的數學課呢!

妳擤鼻涕時的聲音可是響徹雲霄直達天聽

雖然妳還不到渾然忘我的境界

但卻因此自得其樂

還不斷展示鼻涕給我和陳狗怪看

我會以此事為根據

好好考慮改掉妳倪少女這個稱呼

最後

為大家傳達倪少女的擤思:當妳以為已經暢通時,其實一坨未清,一坨又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