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22:17:06張吉塞

我都笑到落下巴了唉唷!

唉唷

今天怎麼那麼好笑啦

大家快看快看!!!

*幼稚事件
因為我今天一直逼陳阿旻吃她最討厭的柚子

於是進行了無意義的爭吵

張吉塞:吃柚子對身體很好很健康你快吃!(拿著一塊柚子逼近她)
陳阿旻:我不要!它難吃死了我不要!(不停的甩著她的頭)
張吉塞:(拍桌子)陳敬旻!你很狗怪唷!(狗怪等於台語唸的"高拐",不聽話又調皮的意思)
陳阿旻:(本來要繼續回罵但停頓了)狗怪?!妳說我是狗?!什麼狗?妳...妳這個貓怪!!!
張吉塞:(愣了很多下,覺得莫名其妙這種人之前怎麼好意思去參選台語小天后)什...什麼是貓怪?(開始笑到折腰)

我接著先平定自己的心跟她討論什麼是貓怪

我都笑到岔氣了我的媽

後來我了解她為何罵貓怪後

又繼續我們未結束的爭吵

張吉塞:貓怪是什麼鬼?怎麼會有人用那麼幼稚的詞??
陳阿旻:妳逼我吃柚子才真正是幼稚吧?!張幼稚!
張吉塞:妳居然罵我張幼稚你也太幼稚了吧?!妳這個幼稚鬼王國的幼稚鬼國王!!!

於是我就用這句話獲勝了
從此以後陳阿旻就要改成陳狗怪了大家請記得

*看到什麼就要拿它來做點什麼事件
下午社團前的下課

我不經意的一瞄

看見陳狗怪在掃地

明明就不是掃地時間呀

於是
張吉塞:你為什麼要掃地?
陳狗怪:我就看掃把放在那裡呀!你看到一支掃把放在那不會很想拿它起來掃點地嗎?
張吉塞:正常人哪會看到掃把就想要拿起來掃地呀!它不過就放在那!
陳狗怪:妳才不正常!一定會想拿起它來做點什麼的啦!!
張吉塞:是喔!欸!你看!那裡有兩條抹布耶!快去擦桌子呀你!(拿起抹布塞到他手裡)
陳狗怪:(錯愕)妳...
張吉塞:欸你看!那裡有加油棒耶!快拿起來加油!
陳狗怪:(開始笑折腰)妳給我停阿你!妳這個張幼稚!
張吉塞:欸你看!那裡有穩潔耶!快去噴玻璃!(拿起穩潔塞到他手上)
陳狗怪:阿你是夠了沒呀!(大笑折腰)

喔天阿

我忘記看到什麼就要拿它來做點什麼事件是如何結束的

等我和陳狗怪討論完會再補打的

今天就這樣吧各位

如果你們覺得好笑就請盡情歡笑吧!

我會很歡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