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21:42:39張吉塞

姊妹呀~!我挺妳~~這個帥哥送妳!!比莊餿水好吧?!~

王扣妹子~

別理那個餿水混帳了呀~

爾堂堂一介貴族女中千金(只有現在可以自封為這樣,喔!杜甫語法出現了~~)

不需要跟那種半鄉下地方高中男性舊情難忘

盡管忘卻吧!

如果你要去他們學校拉白布條抗議我也是可以很義氣的隨同你去的

我想擔任丟番茄和拿大聲公的角色

好啦!

跟員林某家商的女性相比妳就是整個會贏啦!

妳可以自封為草屯小辣椒我也不會阻止妳的

讓這個世界的餿水們都一起相愛去吧!

妳乖乖的當桶千金瓊漿俯視他們就ok了~!


附上我的創作------

噢!茱蒂!別偷我家的蘋果


茱蒂親愛的
別偷我家門前的蘋果
妳沒看見蘋果上都長著史密斯的臉嗎
喔!我是那張臉的妻子,史密斯太太

茱蒂親愛的
別偷我們家蜂窩裡的蜜
妳沒瞧見蜜蜂的臉都長的像史密斯嗎
喔!我是吸引那張臉的費洛蒙,史密斯女王蜂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