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21:55:50張吉塞

歐大憨!!!妳人真好你真好笑~!

歐妞妞

我感謝妳到下輩子娶妳好了~!

原諒我不能嫁給你

因為來生我要做一個呼風喚雨又富可敵國的超級美男子

因為你那天憐憫孤單的去補習的我而跟我一起去

我都感動的痛哭流涕

妳雖然現在看不到到但我在膜拜妳呀~!

嗯~今天來做妳的特集以感謝妳的大恩大德和慈悲胸懷吧~

妳身為一個廣播社總務

實在把貪官的本能發揮到極致了

雖然說我們都一起算是主謀啦~

但若是沒有妳的領導

我們大概無法揮霍的如此隨心所欲怡然自得吧!

奢糜的廣播社~~~

幹部們:歐總務~給我們社費去坐計程車

歐:拿去坐吧!坐到天荒地老吧!

哈哈哈哈哈哈

天荒地老這個成語用錯地方了吧~?!

你真該檢討檢討吧!

台語小天后競賽改成成語小天后好了!

關於台客舞步的部分我真的覺得妳盡力了呀~!哈哈

還有把妹台詞也是

不過看不出你對這些事會那麼害羞含蓄呀!

妳戴了面具吧~

總而言之

明後天一起努力吧!

還有廣播社的大家也是

p.s.你們真的不和我一起瞪一中的嗎?明天的時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