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19:43:34張吉塞

坐在我隔壁的鳥們...!

我真是有夠無奈的呀~

我隔壁那兩隻鳥-----旻鳥和扣鳥

有夠吵鬧的

請看下面的對話...

旻:欸!我不是人!
我:阿不然咧?
旻:我是鳥
我:喔
扣:我也是
我:喔

我:你們玩夠了嗎?
旻:還沒
我:你們什麼時候打算停?
旻:等我們玩膩了
我:喔
扣:--正在吃吃竊笑--
-------大約又過了10分鐘後--------
旻:我玩膩了
我:那真是好呀
-------又過了5分鐘後-------
我:立可白借我
旻:妳幹麻拿我的樹葉啦!!
我:........喔!你最好就再玩阿!妳這隻得了禽流感的鳥~!
旻:---正在拼命咳嗽然後用翅膀把病毒抓著丟到我的位置上---
我:... ...真好笑~!

就是像以上這樣子

真是煩人的兩隻鳥

再來一樣是我身旁的那兩隻鳥

更煩了

請再看以下對話

旻:欸!你要選鳥還是A漫?還是麥當勞男?
我:麥當勞男是什麼?
旻:妳再裝阿!我昨天晚上看了你的手機,妳傳了38封簡訊給他耶!
我:我昨天根本沒開機
旻:我用我的手機看了你的手機
我:---我正在想是否我落伍了?總覺得手機沒有這個功能~---最好是啦!
扣:妳幹麻不承認!我昨天親眼看到你和他進了麥當勞還吃了麥香堡餐!
我:我從來都只吃麥香魚,而且我昨天直接回...
旻:妳不要狡辯了!他還回你說:ayaki謝謝妳特地為了我改吃麥香堡餐...所以說你到底要選鳥還是A漫?還是麥當勞男?
我:---我放棄與鳥的爭執了...---鳥是哪一隻?
扣:兩隻都有
旻:兩隻都很喜歡妳
我:..我選鳥和A漫可以了吧?!

莫名其妙的談話

我到現在來是不知道麥當勞男是誰

不過就我們三個人的推敲

應該是一位

脣紅齒白,俊俏小生,火紅豔髮的男子

去掉俊俏小生這個特徵

我到覺得比較像麥當勞叔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