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10:43:11~HEHO~

好消息

有一件事
我一定要說
只是
我不知道如何開口
想了好久
先跟你說好了

(看到後先不要跟大家說,我想自己找機會說)

我要離開世新 離開法律系
除非有不可抗力因素
否則 一定要走

為什麼要離開?

因為
我考上警察特考了
不知道隱瞞著大家去考試的決定是對是錯
但我只是想低調追求自己想要的
我不想說到做不到
我要做到再講
如今我做到了
所以我跟你宣布 我要離開

世新對我來說沒什麼好眷戀
但 卻有點捨不得你們這群朋友
少了我 你們還是一樣過生活
應該是不會差太多啦!

報到是3月
也就是我只待到這學期結束
我希望 好好把握剩下的日子

願大家也能功成名就

我要過平凡的生活了 但我會創造不平凡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