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1:33:45axinq

重新



無論走到多遠,最惦記的還是最初一起長大的你們
世界怎變,你們也會銘記自己的起點。


新的開始讓我整個胸腔脹著難以言的愉悅感,

所看到的都是美好,夾纏不清的冷漠和納悶突然不翼而飛!

有很多東西還是要原則和沒有原因的執著




從文字中我找到無數的共鳴跟契合

音樂讓我找到自己

旅行叫我認識世界 學會跟這世界溝通

我的世界喔

旅行音樂文字空氣水缺一不可
絕對,不可












原來沒有妳

我所有的事情不知該和誰說
誰可以陪我大笑、和我一起瘋狂


聊天聊到渾然忘我笑到肚子也痛,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秘密耶

下次記得帶地瓜,一起吃,吃完後再回到地球內部



下一篇:Keep Dream A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