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09:02:23黑馬王子♥白雪公主

♣♧☻唯美( ^3^ )澎湖

2008/2

 


澎湖真的是一個美麗島嶼

我們搭立榮航空到達目的地

整個就很渡假的心情來玩

我們先環島一週

跨海大橋~風和日麗

風力發電機

也有在半路吃蚵仔麵線~清湯口感

 

 

 

 

在山上吃的仙人掌冰較酸

市區賣的較甜較ok

 

 

 

 

               

要搭船到七美的時間較長

大家幾乎都暈船.我也是超極不舒服的

但後來在七美買暈船液真的很有效哦

也買了七心貝類做紀念

 

 

 

 


和去"吉貝"玩水上設施活動

都要求教練不行翻船唷

浮潛可以看到美麗的海洋生物

但一開始我好怕哦~因會怕水啦

過一陣子就讓自己放鬆

才敢把頭悶到水裡

 

 

 

 

 

黃昏~到觀音亭看日落

 

 

 


 

晚上則去逛澎湖大街~好熱鬧哦

市區的仙人掌冰較好喝

還有安排的節目"夜釣小管"

船煙很臭.我又暈船了

而我在接近尾聲時.把魚竿拉起

才知自己有釣到吔

結果小管還噴墨汁在我all star鞋上


閱讀人數

ivr
i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