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4 21:55:51await_the_lord

你還在因為忙碌而推脫聚會嗎

如今災難頻發,主耶穌再來的預言已經基本應驗了,主已經回來了,很多人通過讀神的話,都認出了神的聲音,迎接到了主的再來,他們積極參加聚會,通過和弟兄姊妹一起讀神的話,生命不斷地有長進。然而有些弟兄姊妹卻常常忙於工作、家庭,當個人的事和聚會、敬拜神產生衝突時,就把聚會放到了一邊,不能正常參加聚會,導致跟神的關係不正常,臨到事也感覺不到神的帶領。
忙碌 疲勞
其實,在災難頻發的日子裡,基督徒正常聚會敬拜神,與神保持正常關係至關重要,這直接關係我們信神能否被神認可,生命能否不斷長大。經上說:「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原文是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希伯來書10:25)神說:「人信神追求生命進入、追求性情變化必須得付代價,達到不論神怎麽作人總跟隨神,這是人務必得做到的,即使守規條也得守住,試煉再大不能失去跟神的正常關係,能禱告、過教會生活,不離開弟兄姊妹,在神試煉你的時候你仍能尋求真理,這是靈生活的最低限度。」(摘自《當持守住你對神的忠心》)從中看到,禱告,讀神的話,參加聚會都是我們與神保持正常關係的重要途徑。我們每個人領受真理都有限,對神的心意與的要求明白的比較少,那我們就不知道怎麼在凡事上滿足神。藉著參加教會生活,和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讀神的話,交通對神話語的領受與經歷,我們獲得聖靈作工的機會就更多,對神的心意與要求明白、透亮了,實行也就更有路了,這樣我們就不再活在各種難處中了。另外在生活中撒但的試探處處可見,如果我們正常聚會,就能時時活在神面前,獲得神的看顧保守,不容易隨從肉體做出悖逆抵擋神的事,所以不管我們工作多忙、肉體多勞累,最低限度就是持守住正常的靈生活,每天得有禱告、讀神的話,還要按時參加聚會,這樣,我們靈裡的生命才能不斷長大。
若你想更多了解這方面真理,歡迎您點擊Messenger聯繫我們,我們24小時在線與你交流探討。真誠期待你的到來,願神祝福你。
🌱延伸閲讀:
作為基督徒,正常聚會不容忽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