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6 19:57:46await_the_lord

神為什麼要道成肉身發表真理審判、潔淨人呢?

小編按:道成肉身是個奧祕,雖然我們知道主耶穌是道成肉身的神,但很少有人明白道成肉身這個真理,到底什麼是道成肉身呢?神道成肉身的意義又是什麼呢?本文為您揭曉。
神是全能的,在神沒有難成的事,這是千真萬確的!神用話語創造天地萬物已經顯明了神的全能,這是公認的事實。但很少有人能從神道成肉身拯救人類的作工中,發現神的全能。難道神的全能只限於一句話創造天地萬物嗎?難道只有神顯神蹟奇事人才能看見神的全能嗎?人對神的全能認識的太片面了!末世,神道成肉身發表真理來審判人、潔淨人,使人脫去撒但性情,徹底脫離撒但權勢,達到真實順服神、敬拜神,被神得著,使撒但徹底蒙羞、失敗,這更能顯明神的全能智慧!
我們讀幾段神的話就更清楚了:「你們應該看見神的心意,看見神的作工,並不是像創造天地萬物一樣簡單。因為今天作的是變化已被敗壞的人,是麻木不堪的人,是潔淨造成之後又經撒但加工的人,並不是造亞當或夏娃,更不是造光或造各種植物、動物,他是將撒但敗壞的東西潔淨之後再重新得著,變成屬他之物,而且成為他的榮耀,並不像人想像的造天地萬物一樣的簡單,也不像人想像的咒詛撒但下無底深坑的工作,而是變化人的工作,將反面的、不屬他的東西變成正面的、屬他的東西。這是神這次工作的內幕,你們都當明白,不要看事太簡單了,神的工作不同於一般的工作,不是人的頭腦能達到的奇妙,也不是人頭腦能達到的智慧。神不造萬物,但也不毀萬物,而是變化他造的萬物,潔淨已被撒但玷污的萬物。所以說,神要大動工程,這是神工作的全部意義。從這些說話中你看到神的工作是那麼簡單嗎?」(摘自《神的作工像人想像得那麼簡單嗎?》)
最起初的人類是在神的手中,但是因著撒但的引誘、敗壞,人都被撒但捆綁落在了惡者手中,所以,撒但就成了經營工作中被打敗的對象,因著它佔有了人,而人又是整個經營的本錢,這樣,要拯救人就得從撒但手裡把人奪回來,也就是把被撒但擄去的人再重新奪回來,這就藉著改變人的舊性來讓人恢復人原有的理智來打敗撒但,這樣,就可把被擄的人從撒但手裡奪回來。人若脫離撒但的權勢與捆綁,撒但就蒙羞了,最終,人被奪了回來,撒但也被打敗。因著人脫離了撒但的黑暗權勢,人成了所有爭戰的戰利品,而撒但卻成了爭戰結束後被懲罰的對象,這就結束了全部拯救人類的工作。」(摘自《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末世的工作中話語的威力大過顯神蹟奇事的威力,話語的權柄勝過神蹟奇事的權柄。話語把人心底裡所有的敗壞性情都給揭露出來了,你自己沒法發現,話語揭示出來你就自然發現了,你不得不承認,讓你心服口服,這不都是話語的權柄嗎?這都是今天話語工作達到的果效。所以說,不是醫病趕鬼能把人從罪中完全拯救出來,也不是顯神蹟奇事能夠把人完全作成,醫病趕鬼的權柄只是給人恩典,但人的肉體還屬於撒但,人裡面還有撒但敗壞性情,就是沒得潔淨的還屬於罪,還屬於污穢,只有藉著話語得著潔淨之後人才能被神得著,成為一個聖潔的人。……藉著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裡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夠完全變化,成為被潔淨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今天所作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讓人能夠得潔淨,讓人能夠有變化,藉著話語的審判刑罰,藉著熬煉,脫去敗壞得著潔淨。」(摘自《道成肉身的奧祕(四)》)
從神的話中我們認識到,末世神審判人、潔淨人的工作不像人想像的那麼簡單,因為末世的人類早已被撒但敗壞至深,人都厭煩真理、仇恨真理,崇尚邪惡,追隨世界邪惡潮流,都陷在罪中貪享罪中之樂,完全憑著「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人為財死,鳥為食亡」等撒但哲學活著,性情都特別狂妄自大、彎曲詭詐、自私卑鄙,完全喪失了良心、理智,沒有一點真正人的樣式,人類被撒但敗壞得早已成了神的仇敵,都是抵擋神、背叛神的撒但種類。撒但敗壞人類幾千年,撒但的本性、撒但的性情在人類裡面早已根深蒂固,神要把被撒但敗壞至極的人類,變化成為真實認識神、順服神、敬拜神,與神相合的人類,這個工作難度是最大的,這比神創造天地萬物的工作艱難的多,神創造天地萬物那是從無到有,神一句話就成了,但是潔淨變化敗壞至深的人類,就必須得神道成肉身發表許多真理來審判潔淨人。人經歷神的審判刑罰,達到脫去敗壞得著潔淨,這就需要一個長期的過程。神拯救人類實質上就是在與撒但爭戰,正如神說:「本來神造的人是活著的,但因著撒但的敗壞人活在了死亡之中,活在了撒但的權勢之下,這樣人便成了沒靈的死人,成了抵擋神的仇敵,成了撒但的工具,成了撒但的俘虜。神所造的活人成了死人,神就失去了見證,失去了他所造的唯一有他氣息的人類。神要奪回他的見證,奪回他手親自造的被撒但擄去的人,就得讓人復活成為活的人,就得將所有的人都奪回活在他的光中。」(摘自《你是活過來的人嗎?》)如果主再來一句話就把人變成聖潔了,撒但根本就不會服氣,撒但就認為它把人類敗壞到這個程度,神沒法改變人了,只有神把人裡面的撒但毒素、撒但性情都變化、潔淨了,讓人恢復正常人性,能敬拜神,棄絕撒但,這樣撒但才能徹底服氣。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發表真理作了一步審判、潔淨人的工作,使人類能夠認識神的公義性情與全能智慧,得以敬畏神、順服神,也讓人明白了敗壞人類達到蒙拯救的一切真理,真實看清了人被撒但敗壞的真相與本性實質,也知道了撒但是怎麼敗壞人類的,神是怎麼拯救人類的,明白了神喜愛什麼人、拯救什麼人,成全什麼人,神恨惡什麼人、淘汰什麼人,咒詛什麼人等等許多真理,徹底解決人的犯罪根源,就是撒但本性與撒但性情,使人脫離罪惡達到聖潔被神得著。這樣人就徹底脫離撒但權勢蒙拯救了。這不正是神打敗撒但的證據嗎?撒但敗壞人類六千年,末世全能神發表話語審判人,短短二三十年,就把敗壞人類變化、潔淨了,這才是真正顯明了神的全能,神這樣實際地作工打敗撒但、得勝撒但,才能使撒但徹底蒙羞失敗。其實,在人看神潔淨、拯救人類這幾十年的時間,在神眼中只是瞬間的事,正如聖經上說的「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彼後3:8)我們對神的作工不能充滿觀念想像,神的作工每一步都是實實際際的,都是人摸得著、看得見的,神道成肉身就是實際的神,人如果不接受,這不是大逆不道嗎?這不是悖逆、抵擋神的人嗎?這樣的人怎麼能得著神的稱許與祝福呢?
現在我們大家應該清楚了,神只有道成肉身實際地說話作工在人中間,人才能有機會經歷神的說話作工,這樣人才能得著真理,對神產生真實認識,生命性情發生變化,達到脫離撒但權勢徹底蒙神拯救被神得著。我們可以試想,如果主末世再來,一句話就將人改變成為聖潔,而不是道成肉身來發表真理審判人、揭示人、供應人、牧養人,那人能得著真理長分辨嗎?能看透撒但的邪惡醜陋嗎?能識破撒但敗壞人類的各種詭計手段嗎?人能認識神的公義聖潔與全能智慧嗎?人沒有真理,不認識神,能達到真實順服神、敬拜神嗎?這樣的人類能是神最終要得著的人類嗎?另外,如果神一句話霎時將人改變成為聖潔,那真信假信,麥子稗子,綿羊山羊,善僕惡僕怎麼顯明?神又怎樣將人各從其類、賞善罰惡呢?神末世道成肉身來發表真理作審判工作,顯明了所有的人,凡是喜愛真理、渴慕神顯現的人聽見神的聲音就歸回到神的寶座前,享受寶座流出的生命活水的供應,得著神的潔淨、拯救;而宗教界多數牧師長老和所有厭煩真理、仇恨真理的人,他們因著頑固抵擋、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正是被神的末世作工顯明出來的不信派、敵基督,他們都將遭到神公義的懲罰。這就完全顯明了神的公義性情和全能智慧。現在我們大家應該清楚了,神末世為什麼不一句話把人變成聖潔,而是道成肉身發表真理作審判、潔淨人的工作了吧!
現在各種災難已經降下來了,離大災難越來越近了,許多渴慕主顯現的人都感覺到主已經回來了,但對於主到底怎麼顯現、人該怎樣尋找主的顯現作工,才能迎接到主,人都不清楚啊。以往,我們只注重看天望雲等候主來霎時將我們改變形象,被提進天國,其實,我們都忽略了等候迎接主來最關鍵的預言,主耶穌說:「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主耶穌說的「半夜」就是指宗教界最荒涼、最黑暗的時候,也正是有人見證主耶穌回來的時候,現在我們都看見宗教界早已失去了聖靈作工,落在黑暗中,所以現在就是聰明童女迎接新郎最關鍵的時期。根據主耶穌的預言,主再來必要發聲說話,作末世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所以我們迎接主來最關鍵得留心聽神的聲音,只要聽見有人見證主耶穌回來了,發表真理作末世審判工作,我們就應該尋求考察,這才是聰明童女,才能被提到神的寶座前與主一同赴筵席。
📚相關推薦:

如果你對聖經中的審判還有困惑不解需要尋求,或者對聖經中的審判想瞭解更多,可到「中文聖經網」網站查閱,此網站上傳了豐富的相關文章供尋求考察者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