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8 16:11:17大畏大餵

我不是一定不是好管家 但我一定可以學得會

我知道 過程 

我不懂什麼叫為自己!

我不懂目標 實力 跟準備!

我做事!缺乏方向感! 

說再多   便是狡辯  我清楚自己的任性

只能摸摸鼻子 

淺意識  被虐 被動的基因在歡欣 因為我想被人多關心 多注意

我知道我的年紀飛快地長大    但我的心裡的幼童還在逃避

青春真的很短     尤其是20歲後     我真的不知道也不在乎     

實歲或是虛歲

因為我覺得  那才不是我心的年紀 
 
生活 課業

我是順服嗎?還是勉為其難?將就?

一年半    我要對你承諾什麼   我不喜歡承諾任何事    因為我總是覺得自己做不到 

我對自己沒信心  我對自己失望  我對自己不相信

我卻希望有人可以相信我

說我相信祢   

恩~教會太安全  不要只躲在有神的地方

要走到曠野  我的曠野又是哪裡

牧師 牧師娘又花了多少努力

不是想要什麼  馬上就要

去求去問神  去準備   

所有權柄   都需要能管理的資格   才能獲得  

捨棄某樣東西 才有手可以抓住另一樣東西

管理 需要時預備   學習需要花時間  能力  

我在神面前達到他的水準   或者是有資格了嗎

神如果真的要用我 合乎神用的器皿 只會有更大的磨練

大的磨練  我才知道主的恩典 

我再拿神當藉口

為什麼很容易對神認罪悔改  為什麼我真正得罪 傷害的人 我不能

為什麼很容易讚美神  感謝神  卻無法感謝人

不要只做在教會 只做教會的事

我不要做什麼  不要做什麼  不要做什麼  不要做什麼  

你怎麼知道神真正要你做的不是這個

我不相信自己   卻相信神

我無法愛我看的到的人  愛自己   我怎能愛神    我好虛假
 
我以為我自己什麼都懂   我卻什麼都做不到

我驕傲 我虛偽 我做作 我軟弱 

我真正要什麼 怎麼努力? 我好像不太敢想   

父親!所有的事 都要回到原點

愛你 愛我自己

過程 真的無法省略  逃避 或加速

慢慢來 最快

謝謝你慈愛懷環繞我  扶持我!

我不是一定不是好管家     但我一定可以學得會 

因為祢一定會教我   供應我

燒毀~~~~虛假自我形象!!

上一篇:面對面

下一篇:沒問題先生

拉拉拉拿 2014-01-18 18:21:02

一切的困難都用禱告來托住!PRAY FOR YOU
放手很難 因為那是一種恐懼和某方面的失去
但是卻帶來新的希望 和自由
能夠去抓住更值得的
就是天父
信仰就是生活
不論每個時刻或每個角落和面對任何人的當下
我們起初在教會中開始學習
然後靠著聖靈幫助活出這樣的信仰 身分
走出教會時更是將見證帶出去
這是我們所期盼能做到的
因為想回應神的愛 耶穌基督的愛
但卻被許多綑綁限制住 信心被消耗
回到最起初 被神摸著的那一刻
是神的愛觸摸到真實的自己
單單在祂的愛中能坦然自己最軟弱的一面
因著極深的罪而痛悔
曠野就在那裏
是經歷神帶領的恩典
唉呀寶貝 我們都在走這恩典之路
加油!
我們雖要成為好管家
卻別忘了
妳我都是天父的孩子
享有祂一切的豐盛
是尊貴的身分
在神眼中妳很棒的唷 you know it

版主回應
阿們!!每個人的曠野都不一樣!但一定都是赤裸 軟弱!
一步才能又一步 這個速度讓我很不輸胡!不自在!
走太慢!很多軟弱 很多悖逆 很多罪!
一件一件罪 被撕裂 被揭穿!被放大!
每一句說錯的話 都要一句一句被提醒去翻轉!很仔細!
鉅細靡遺!因為聖靈渴望我們完全的聖潔!
每件小事.......都對付清楚
因為很知道我是孩子!
所以很理所當然覺得神會原諒我!會體諒我!
也很敢耍賴 很敢耍脾氣!
2014-01-19 23:4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