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9 12:37:11大畏大餵

面對面

我當站在仇敵的面前   我也同時站在神的面前!

但我總是放大了仇敵!

惡人和義人都是侍立在神的面前    

有時候困難來的時候  環境改變  我就放大了仇敵  放大困難

為什麼我開始尋找神   神從沒有離開過   昔在今在永在    這應許是何等浩大

這應許也沒有改變過           

若居住在你裡面   何必尋找

我在哪?

 我是誰?

若我真的知道祢是誰! 

我就永遠不需要疑惑   


詩9:3 我的仇敵轉身退去的時候,他們一見你的面就跌倒滅亡。 

大衛即便在仇敵面前 仍然與神面對面 並將仇敵將給神

大衛的專注力始終在神  困難來臨或環境改變

大衛知道他在哪裡  知道誰與他同在    他很清楚知道他的身分

他定睛神   因為愛慕神    

我卻常常敏銳環境的改變  了解問題困難   

我愛慕舒適的環境 勝過於愛神   愛神所賜的福多過於神自己

喜歡發現問題   愛證明 自己有智慧  聰明   

一旦當環境改變就失去讚美的能力  因為我高舉的都是環境      

很喜歡抓著打不過的仇敵   表面上我抓住仇敵    但我的信心卻是反被仇敵綑綁  

喜悅定睛 專注仇敵 而不專注神

6:21 你的財寶在哪裏,你的心也在那裏。

耶穌是我的至寶 我卻不專注你

天父

求赦免我愛慕環境  赦免我限制你的能力   不定睛看你   又責怪你的忽略

求你用你的榮美吸引我  你的慈愛抓住我的心

我要 全心 全意 全力 盡心 盡意 盡力愛你

懇求你賜我鴿子眼睛 和大衛愛慕你的心

讓我有從你而來的信心        讓我的標竿 我的獎賞 是你的心

謝謝你愛我~~~~~~~

9:1 我要一心稱謝耶和華;我要傳揚你一切奇妙的作為。

9:2 我要因你歡喜快樂;至高者啊,我要歌頌你的名!

拉拉拉拿 2014-01-11 20:24:12

感覺你在為未來預備講道篇了:D

版主回應
夢想還很遠!路途還很長!
從領受到實踐!我總是有很多攔阻!很多軟弱!很多驕傲!
夜長夢多!光會說沒有行動!道就是死的!
願我真能成為合乎他所用的器皿!我能被煉淨!我還需要被神更多破碎!
2014-01-13 14:5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