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03:08:48大畏大餵

發芽

結束一段忙碌漫長難熬卻又有點回憶的工作

主!感謝你為我預備這工作

祢興起這個環境   

謝謝你激動我的心
讓我終於開始正視家的重要性

我所去了解的每個人     

來這裡辛苦的討工作的人背後都有一段   說來話長的故事
也都有不完整的家

雖然看起來不破碎  卻也不完全

雖然輕描淡寫    但我心深處隱隱的作痛
牽動我全身情緒    抽動我感受痛的思緒  
    

直到我走的最後一天  最後一小時  我都已經沒心情工作  

還讓認識一個再婚的婦女

每個人都需要神 

不管事台灣 泰國 還是越南 

倒屬第2天 有主管也向我敞開心

最後一天  我的心完全敞開了   但我也要離開了

我學到寶貝的一課

帶著不捨

即使在我生命中 我們只是很短暫的相遇
我也要把你的名字 以及你的故事刻在我心裡的筆記本上

靈魂的負擔 重量   使得我更加認識我的軟弱  有限
這不是要壓垮我    而使要讓我貼近為父為母的心

也讓我看清自己的 身分是兒女 不是僕人

感謝你讓我遇到這些好人
懇求你也繼續為我開"住在蘆洲"同事主管的門

願你繼續成就超乎人所求索想想那美好的旨意
和偉大的計畫

一段旅程的結束    也是你實行奇妙大事的開始  啟程

雖然我肉眼看不見     但是我知道福音的機會再發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