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 23:34:05大畏大餵

瘋子

跟隨一說出來就是永遠

器皿一當就是一輩子

交託 願意就是所有的生命

我說我要以祢的心為心

心就碎了滿地

心碎嗎?  我的主 我的王 我的神

到底為了誰?祢的心如此被撕裂      

是沉浸在罪中之樂無法自拔的人嗎?

是蘆洲地區的祭拜偶像的人嗎?

還是生命中覺得不需要也不想認識祢的人?

不認祢 離棄祢   得罪祢   悖逆祢    

祢卻愛他們到底

為他們捨命

重價  是為了這些讓你心碎的人?

祢的愛  任由他們讓祢傷心  讓祢難過    讓祢哭泣

甚至  心被撕裂    活著卻比死了更痛苦

祢的心到底是我的幾倍痛          

千千萬萬的針扎滿一顆心

一片片被撕裂   撕碎的心

掐住束縛 到無法呼吸壓迫

奇妙的愛 

奇怪的愛

測不透的愛    瘋狂的愛

上一篇:愛裏沒有懼怕

下一篇:永恆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