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02:11:55大畏大餵

愛裏沒有懼怕

每天一起床

今天
我又要做什麼討好誰    
我又要向誰證明自己是有價值的  表現是有能力的

人看表象

所以時刻被人打分數 跟打別人分數 

一切好像很正常

從親近家裡的家人、權柄者 
不免俗 在心裡 從眼神 表情   言行舉止
悄悄的流露
從:
性別
排行
學歷
年紀
個性
順服程度
婚姻.......種種因素

親戚 朋友 同事  老闆   同學  
從口裡:
收入
成就
權利
能力
影響力
外型 外貌

連在教會

都以服侍多寡 能力 來衡量自己

人的愛很難 也沒有公平   也隨著外在表現 時間....因素 
而被扣分    被情感轉移   人的心總是偏一邊

無論我們願意不願意  
我們都被迫接收這些歡迎我們   不歡迎我們的訊息 

在我們成長的環境中總是不斷被我們愛的人 
不斷的對我們有影響力的人貼標籤   
通常負面的話    總是讓人以為這是最好的 最快   最有效的教育
大人的愛總是把我們愛的遍體麟傷   在自信破產的情況下  
我們不確定自己是值得被愛的
我們會懷疑他們的愛 是不是真的
並且我們正在學會   也悄悄的接受 
持續這樣的愛的我們的下一代

從小我就忙碌煩惱著  想要著 渴望   被灌輸"一定" "一定"要賺大錢

不知不覺 錢跟自我價值畫上的等號
我的夢想和我的世界都圍繞著錢在旋轉著

好像沒有錢我就等於沒有價值

好像沒有錢就沒人會愛我

好像沒有錢就沒人會肯定我

我開始懼怕沒有錢

也產生了很多  要努力表現  賺取人的肯定的觀念

大兒子小兒子 都在努力表現自己   想要證明自己

但神是看本質的神   是鑒察人心的神

他的愛早在我們在還未成形 在母腹中   

18:23 天國好像一個王要和他僕人算帳。
18:24 才算的時候,有人帶了一個欠一千萬銀子的來。
18:25 因為他沒有甚麼償還之物,主人吩咐把他和他妻子兒女,並一切所有的都賣了償還。
18:26 那僕人就俯伏拜他,說:『主啊,寬容我,將來我都要還清。』
18:27 那僕人的主人就動了慈心,把他釋放了,並且免了他的債。


耶穌像一個遠方的親戚 祂認識我們   

知道我們欠下沒有辦法自己償還得龐大的債

祂決定偷偷幫我們還了這債

祂怕我們拒絕祂的好意

祂怕我們誤會好意(誤解成看不起 休辱貧窮人)

祂幫我們償還了一切的一切    

這是個兩千年前"事實"

有人選擇不相信這個事實   繼續過著躲債 過著羞愧 活在罪惡 的生活

神創造 深愛我們    並祂知道我們每個人生命的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

從今天開始   我努力要如何活出造我神的心意
而不在是人怎麼看我      人不能扭曲神造的我價值 

價值不在是用表象的一切能力 才幹 環境 因素來定義
而是以愛來定義   

我不在成為 "需要注意或是肯定" 的感情妓女

只要 知道 接受 相信 神以永遠的愛 愛我

我服侍 清楚神的愛  
是一種回應神的愛的表現跟表達

而不是為了討神的喜悅而去做的

如果賺大錢只是了向別人證明自己的能力的一個標準     讓那些人可以衡量我 

如果這個是決定你的人生成敗          那是值得放棄

迷失真正自己價值   才是生命最大的貧窮

上一篇:流淚的人

下一篇:瘋子

小心我捏你肚子肉!! 2013-07-19 19:44:42

你在偷偷嗆我我看出來了!!!怎樣走路阿怎樣~~~~~~~~~再說一次!!!!!!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我都沒想到! 2013-07-21 22:56:12
遇刺妹 2013-07-18 10:32:57

最後一句好厲害
是名言吧!!!!!!!!!黃大文學家!!!

一起打開天線接收神的愛 沒有懼怕的愛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耶!!轉好頻道!!
哈哈哈~別一直捧我!我會翹屁股走路!
2013-07-18 22: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