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3 00:37:21大畏大餵

鈴鈴鈴~~~你甦醒了嗎 零零零~~~叩叩叩

有誰會去?

這回應已經回答了焦點在人

優先次序  

如果為了友情來左右 做受造就意願

才去活動  課程  聚會  福音隊 .....

我就是自己綑綁限制了     這段友情

如果我也曾這樣回答過

一定要請祢赦免

從今爾後  我會問 祢要我去嗎?  我去能做什麼?   我為了什麼和誰而去?

我們的團隊似乎不堪一擊的脆弱

卻沒人願意正視問題  視而不見的用習以為常的眼光持續看著這個好像正常卻不正常 

焦點  人心   走獸四散奔竄  

願意的人     請站出來    回應祂從幾千年以來   創世以來所發出的邀請

這個愛的邀請   需要付上代價  需要不計一切   需要勇敢   需要誠實

即便有畏懼    只要用信心呼喊   用眼淚禱告      全心敬拜讚美

愛的十字架 就能帶下合一  

甦醒吧 我的信心先生   行動吧  我的聖靈小姐        

上一篇:父親

下一篇: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