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6 23:09:52大畏大餵

自顧自說

我花了很多時間 很用力表達我很多的不滿和情緒

但曾幾何時我又曾花了多少時間認真聽完一個人好好說話

何時又曾認真了解一個人的需要  

人用盡言語表達感受    一昧要人接受你所有觀念

你的感受     只會讓人受傷    幹麻還要逼我簽收     

你的評論裡面總是沒有愛........沒有保留     直接坦承不是出於愛有什麼用

你根本自私       只想說   只想要批評      你不管聽的人會有多難過   
     
為什麼喜歡在無謂的事上爭執      浪費生命

哪裡都買不到我想要愛 跟關心     但錢卻可以輕易讓關係變的不堪一擊   這不公平!!!!!!!!!

我最討厭的就是  關係疏離的長輩用自以為是的長輩姿態  

自以為關心嘴卻很賤的口吻   假裝為我好的放冷箭說閒話

作正義的審判者       你們說的都沒錯    但也不是對的

把人打入地獄     昇高自己     践踏著別人       好像很厲害齁~     

我也在自我反省...........哀!!!總是落入傻蛋的套圈圈!

人是互相的 ~~~吵來吵去  是你先的!!!    我才....不管是誰先的!都有錯!!

神!我願先改變~~~不然這樣  幼稚沒完沒了!
我錯了......求你來改變我!     

上一篇:打敗巨人吧

下一篇:愛無限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