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18:33:52autumn

颱風經過頭痛痛

颱風經過  讓台北被大雨淹沒了   (我很任性的祈求有個無災害的颱風假)

滴滴答答濕冷的

這措手不及的感覺  很符合我的心情

前陣子太過逍遙  心情每天都像暖暖的夏天一樣

 

 

現在  該面對的時間到了

心情就像突如其來的冷空氣

 

最近有個不是熟的朋友 要約我喝咖啡

   他說 : ┌妳有沒有那一天 ,是可以心情放鬆,壓力不要那麼大的時後。我們約出來見個面」   

這時我真的滿腦的問號 ??????????????  (啥)

 

他說  :┌ * * *  妳沒發現嗎? 當妳有壓力的時後,妳會變的不喜歡說話」

天吶!!!!!!!!!! 我真的沒自覺耶~!!    我真的不知我有沒有這樣

但這句話 讓我有點緊張        是他錯覺  還是我太容易被看穿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是一直覺得他很吵有點不實在   原來!!!!!   他的厲害之處是我所沒看到的 

 

 

 

 

今天很冷    心情不是很好     喝個熱巧克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