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23:52:42Smart煜扬

什么时候才能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๗

  好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车,这样就可以带着老婆,孩子,父母,朋友一块出去玩了.那辆车一定要是最奢华的,什么东西都应有尽有,什么等离子电视呀,酒吧呀,车载电脑呀,车载娱乐系统呀,要有世界上最尖端的科技在里面........对了,还要有像麦巴赫那样的后排座椅和超大的空间,这样大家才不会觉得闷呀.
忘了告诉大家,我还想拥有一辆越野车和一辆跑车.越野车要无所不能,哪都能去,可以载着我去我想要征服的地方,还可以带着老婆一个人到一个没人的地方.......,跑车嘛------只要好看就好了,速度也不能慢呀,要不然就不叫跑车了,最好这辆跑车是改装的,速度是最快的,呵呵!
我还要收藏世界上的名车,在自己的后花园建造世界上最大的,能存放上百辆名车的透明橱窗.
这就是我的梦想,我想我会去努力实现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