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00:03:46小米

murmur

最近週遭事物有點不是我想像

有時我也不想知道那麼多

是不是能就這樣

雖然八卦大家會傳

有時聽聽就算

可是為何你要這樣委屈自己

背上第三者ㄉ罪名

也許是被愛矇蔽ㄌ眼

 他真ㄉ值得嗎?!

別忘了 地下情很容易見光死 

  

 

 

 

 

 

 

 

 

 

12/18人在吧檯

晚上訂位280品攸叫我要加油

我很努力想不要害你們搓草

但最後結果到底如何我也不知道

感覺上好像沒有一直讓你們幫忙

是有進步還是我的錯覺!?

真ㄉ好想努力快點克服那障礙

 

 

 

 

 

 

12/19快樂的走餐員

走餐是我最開始的工作站

昕鍵說我洗東西有變快喔

其實我也有覺ㄉ

只是聽到有人認同還是好開心

晚上超猛       菜口只有1+4

假日晚上欸

要走全區的餐點

搞ㄉ我們都繃緊神經

只能說值班心臟真強

我覺ㄉ手ㄉ負荷有點大 

 

 

 

 

 

 

 

 

12/20平靜的A員 

控剛好是昨天的菜口

連搭兩天默契都出來ㄌ

可是city cofe害ㄉ我頭好暈有點昏

晚上超強ㄉ阿

控沒變        明怡千芳是我ㄉ搭檔

第一次跟千芳搭到欸

真棒 自從變晚計就覺ㄉ好少說話

我想要快點習慣推卡

學會跟客人互動ㄉ超強技巧

 

 

 

 

 

 

12/21悠閒的Q員

差點遲到真是嚇死我

總覺ㄉ客人ㄉ需求越來越高ㄌ

是消費者意識抬頭嗎?!

真是種磨練

然後要打斷商務客對話有點棘手

雖然他們只是在話家常

後來去B區支援

陳先生說我有很高ㄉ敏感度

真棒:)

他說他期待跟我搭到ㄉ那一天

我說希望不要在B區

不知不覺賺到一張客人說我服務很好

 

 

 

 

 

 

 

回收建議卡ㄉ當下真ㄉ好緊張

好怕有破就要去跟客人互動

然後又要一直逼迫客人問出原因

可是每當看見客人服務非常滿意

甚至是寫出我們這些小小服務員ㄉ名字時

心裡總會有種莫名ㄉ感動

似乎什麼辛苦疲憊通通都不重要ㄌ

那種感覺真ㄉ很棒

所以害我去吃聚ㄉ時候無法好好填寫建議卡= =

最後我只讓它是張有意義ㄉ卡

 

 

 

 

 

最近一直在思考自己ㄉ未來

實習要何去何從

也許現在想這些還太早

但我真ㄉ想要快點確定方向

好好為未來打算

 

上一篇:MICE

下一篇:m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