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03:26:04禿

寒假減肥大作戰 Day52

*今日體重:早上51.9kg,晚上51.8kg
*今日體脂肪:21.7%
*今日運動:踏步機750下、皮拉提斯
*今日飲食:
早餐-無
午餐-New House蕃茄香草嫩雞寬麵、沙拉1/4、玉米濃湯3口、水果茶1/3杯
晚餐-碗粿1個、浮水魚羹(2口湯、2個魚羹)
其他-貓熊餅乾1個、星野銅鑼燒(原味1/6個、抹茶1/4個、咖啡1/6個)、無糖檸檬綠1/4杯


好久沒吃New House了,它現在可以讓客人選要寬麵還是細麵哩。
我今天點了寬麵,不過煮的有點爛,咩由QQ的感覺,還是原本的細麵比較好吃。
晚上來壺去剪頭髮時,我一個人在NET附近逛逛,買了幾件衣服跟一件牛仔褲,
哈哈~因為週五要跟他實驗室的同學們去蘭嶼玩,
來壺一直嫌我舊有的兩件牛仔褲啷啷的,穿起來很ㄌㄠˋ,
硬是要我買條新的牛仔褲。
噗,第一次被人家嫌褲子太鬆耶,有種爽的感覺!
我是覺得老娘下半身還會再瘦,現在就花錢買條新牛仔褲有點浪費說。
(這樣說有沒有很機車XD)

唉…不過最近花錢很兇,太不應該了。
說也奇怪,自從開始減肥後,我反而錢花的比較多,
花都不是花在吃的,大部分都花在保養品上=..=
還好保養有成效,鼻頭粉刺少了一大半,超感動的。
猶記第一次我開始意識到我的鼻頭粉刺是國小六年級的時候,
班上一個平常都玩在一起的男生竟然在大庭廣眾面前說:

「唉ㄧㄜˊ~你是草莓鼻!」

草莓鼻草莓鼻草莓鼻草莓鼻草莓鼻草莓鼻草莓鼻草莓鼻草莓鼻草莓鼻)))))
(請想像MSN熊貓跌入深淵中ㄧ圖)

他媽的真是深深傷害了我幼小的心靈…開玩笑也不是降開的吧>O<
從此我開始踏上擠粉刺的不歸路,更悲慘的是每次對著鏡子時,
只要眼睛聚焦到自己的鼻子上…俺腦中就會浮現草莓的模樣…
好加在!
我現在找到幾款有效抑制粉刺、收縮毛孔的聖品,
草莓鼻給我滾吧!